2008-10-19 19:15:29小野

幹ˋ 今天很糟!!

今天上課ˋ

又遲到拉!!

反正我也沒差!

不喜歡考試ˋ

所以就睡晚一點拉!!

之後到教室ˋ

老師早在講課了!!

小瑜幫我排座位ˋ

一個不太好的座位ˋ

因為韓x安在附近ˋ

之後就降上上上ˋ

老師就開始扯一堆!!

段考怎樣怎樣ˋ

剛開始都沒說到我ˇ

結果...

突然老師叫我一嚇ˋ

靠北

害我嚇到!!

他就說:琇有上課專心!!

我就....

ㄜ....

後來ˊ

老師又看到我的成績 

就開始說!!

琇有之前剛進來的時候ˋ

成績不是很好ˇ

但是到國二她就很用功!!

每天都來寫數學ˊ

寫到11點ˇ

成績就一直衝上來ˊ

然後就突然問我

琇有現在有沒有發現不能只拉一科!!

其他科會掉!!

我就點頭ˊ

之後她又一直講ˇ

媽的!!

我超尷尬耶!!!

全班一直看我ˇ

認識我的人狂偷笑ˋ

真是的!!

想打人ˊ

之後有被約時間輔導ˇ

整個很煩ˊ

回到家!!

我媽又一直靠北

叫我做東做西!!

就超不爽ˇ

一直叫我洗碗!!

整個很靠北ˇ

晚上他們要出去吃飯ˋ

老子不爽去ˋ

想聊及時ˊ

就被凶!!

靠么!!

今天超衰!!

上一篇:K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