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9:26:36─═☆妞妞〃

切ˋ

圖:黑、安合畫的


什麼麻。。。
把我畫成這樣。。。


幹麻不畫我戴隱形眼鏡的時候=ˇ=
還沒買ˇ
改天再去買ˇ


真是的!
就這樣欺負我啦!

安的講評
"但頭髮有點怪,我不喜歡縫縫、眉毛沒有小黑的右邊好,還一粗衣細勒、
 鏡框,中間那條很短,你話太長了、 鏡片向汙垢、嘴吧!笑起來沒牙齒?
 、我是你家的!多家5分。所以你的分數:55分"

黑的講評
"小黑的眉毛畫的很好,但,左邊怪怪的、有耳多,我不露耳多的!、下巴怪 怪的、還有國字臉?、我頭髮明明就很長,幹麻畫的那麼短?跟香菇很像!
 不喜歡、我也是你家的!多5分。所以你的分數50分好了"

兩個人有一樣的缺點
就是"都沒畫到美容貼,白色勒?沒看到!"

祛!

兩個都被我當掉ˋ
重畫一張給我
知道嗎?!


乖~要越畫越好看
才算有進步ˋ
畫好來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