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3:07:29★〃羽翼〃☆

呵呵呵...

嘿嘿...我似乎真的混了很久了吼!
拍謝啦!呵呵呵...

呼...沒發文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呢!
有什麼事呢?!
就...也還好啊!
芝麻小事多多!
就...一些小事嘛@@\"
呵呵呵...
不鬧了啦!
就...很多芝麻小事@@\"
呵呵呵...
哎呀~要說說不完的啦!

那這篇到底要打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勒@@\"
呵呵...
哎呀~太久沒打了啊!
忽然發覺報台似乎長了滿多雜草的@@\"
呵呵~一切都是幻覺!

現在發覺~暑假已經快過一半了!
唉唉~美好高一的暑假就這樣被我混掉了><\"

沒什麼靈感勒~要打什麼好呢?!

來說說我的腳傷好了@@\"
這個腳搞了快1個月!
目前屬於半好?!狀態...
上個禮拜去看另一家中醫~
喬我腳的人跟我說...
啊?!腳痛剛剛還去打球!
回去不准跑.不准跳!
嗚嗚><\"...
為了我的腳~忍耐一點@@\"
以免以後不能打球!

呵呵~整個暑假最大的活動大概就是打排球啦!

今天真的是被耍的很嚴重!
昨天我下午有事~晚上要補習!
天氣卻好的很啊!
今天下午約打球~2點左右?!就開始下雨><\"
(其實不曉得什麼時開始下的!
是有人問我說下雨了~還要不要打!?我才知道的@@\")
他要下就給我下久一點嘛~
心情不好~不能打球~總能淋雨吧?!
結果呢...下了1個多小時?!(應該啦!)
就不下了!!!!!
這個月的手機費><\"
唉~等帳單來又要再被念一次了!
算了~最後還是有打到啦!
呵呵呵...心情好很多啦@@\"

唉...放個暑假!本來應該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可是呢!待在家裡一直被念!
把我惹到火大!而且還火大到極點!!
哎呀呀...算了!
不要破壞現在的好心情!
呵呵...

好啦~暫時就先這樣吧!
因為...我好像又有很多事情要忙@@\"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