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9:02:27★〃羽翼〃☆

又回憶起...

呼...回憶回憶!
感覺起來自己有點像老人><"
我還沒老~我還很年輕的呢!!

想起剛進成淵的時候...
新生訓練...
那2天~足以讓我累到爆掉@@"
至於為甚麼~我也不知道啦!
就是累呀!(越離越遠@@")

還記得...
進成淵第一個是和紅老人說話!
(1號不和2號說話那要和誰說啊@@!?)
呵呵...
還有嘛...
和小方講的第一句話嘛...
還挺怪的..."老師要你去找他"
呵呵呵~感覺自己怪的可以!
記這些東西做蝦咪勒?!

記得當初~我一直想擠進"籃球社"
現在呢...呵呵!

還記得~剛開始的社團!
都是在210~都因為操場還沒好啦!
有一次~到體育館5F去打球!
也算是社團第一次打球啦!
那時候好像是沒人和我打...
學姊來問我要不要打球...
我也就...好啊!OK!
結果...
我打的球都是東飛西跑!
不是太高~就是歪的離譜!
都是學姊在撿球...
(都是姿勢問題~位子不對@@")
至於那位學姊是誰嘛...
有點忘記~又有點記得...(這算記得還是是不記得?!)
怪怪@@"...呵呵!

剛進來時~大家上課都嘛很專心!
專心的不得@@!
跟現在~差了十萬八千里!
呵呵呵...

為甚麼我要打這篇呢?!
應該算是...
想趁還記得的時候~把這些回憶紀錄下來!
不然~以我的記憶體容量!
應該很快就...忘了吧!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想想~進成淵快1年了!
唉~其實還滿多事情值得回憶的!

今天發的文~滿怪的!
也算滿打混的!
想到甚麼打甚麼上去!

又要再空一陣子了!
沒法度~要段考!
嗯~就是這樣子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