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9:50:00★〃羽翼〃☆

該勇敢去愛?!

似乎很久沒有發文了!
嗯~對!
不是因為我懶~
更不是因為我混!
那是~因為...
我呢~太懶太混@@"
(ㄘㄟˊ還不是一樣!)

最近好煩惱...
好煩好煩~煩到沒辦法讀書!
根本沒有心情能夠讀書啊!
為甚麼那個感覺又回來了?!
現在的我...
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說出去?!
還是~繼續的留在心中!
慢慢的將它淡忘...
為甚麼不說呢?!
因為猶豫不決~
更因為我害怕...
我沒有勇氣...

有人一直鼓勵我去說吧!
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後悔!
可是~我還是害怕~因為我真的沒勇氣!

唉唉...最近發呆現象頗嚴重的@@"
完蛋了~上課沒心情上課!
讀書更是沒有心情讀啊!
期末考掛定了吧><"

我快瘋掉了@@"...
為甚麼我又會再度掉入那無底的深淵呢?!
該如何爬上來?!該如何振作起來?!
還是...該鼓起勇氣去說呢?!
天啊...我...我...
我....形容不下去了啦><"

今天又翹了補習班打排球@@"
呵呵~我是壞小孩!
都被你們教壞了~你們都幫我洗腦!
不要去補習了啦~去打排球啊!
呵呵呵...
好吧~反正3年級的以後就很少出現了!
2年級的以後也不常來打了!
所以~還是請假打排球啦!
打電話回家請老媽幫我請假時~
他還懷疑我是不是要和別人出去打混呢><"
真是的~為甚麼大家總是那麼的不信任我!
我的可信度真的那麼的低嗎?!
唉...最近又感傷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