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1:59:22★〃羽翼〃☆

受傷了!

唉唉...最近~
練球練的頗凶!
撲球撲的真勤!

練發球練到手快斷!
撿球撿到腳快廢了!

最近真的不只是一直睡覺!
還頗混的!書都沒有念><"
具說快要段考了嘛@@!

唔@@...好像離題了勒!
對對~要說我的腳嘛!
那要從很久很久之前說起!

6/3畢業典禮~本來下午要打球!
結果來了一場大雨!雨簡直是用倒的嘛!
真懷疑是不是樓上的人亂倒水@@"
因為下雨就沒去打球了!
結果就在家裡睡了一整天!
(好像跟我的腳傷沒關係吧?!)

6/4早上9點就到學校報到!
(疑!不是星期六?!上課喔?!)
今天的行程頗豐富的!
3場3對3籃球賽!
剩下時間打排球打到5點!
就這樣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我真的變黑了><"
(這好像和腳傷也沒關係吧?!)

6/5約了我們班的幾個!
下午跑來成淵練排球!
還好我聰明約下午3點!
不像某個笨蛋~約人打球居然是約下午1點!
熱都熱死了~還打球呢!
就是今天~我扭到了我的右腳><"
但是呢~我的左腳在疼痛@@"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
也許是舊傷~或者其他不明原因@@"
回家後~趕緊搬出我的藥膏!
將我快廢的腳和快斷的手救回來!

隔天~手是有好一點!
不過呢...我的腳就沒那麼的幸運!
今天(6/6)有場對211的比賽!
體育課聽完那個"大屁屁"的廢話後!
就趕緊去練我的上發!
練到某一球~突然...被某人拌到><"
結果~受傷的左腳又再度受傷!

對~這就是我左腳腳踝受傷的經過!
至於我的膝蓋嘛!
就是撲球撲太勤的後果!
唉...現在是個病人!
請勿欺負病人喔!
我應該要去給醫生看一看了!
我可不想以後不能打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