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3:39:59★〃羽翼〃☆

回憶...我不是老人!

請接著上一篇看~會比較看的懂!(應該吧)
其實...當初~我不會近排球社!
會到那個怪怪的"生研社"
(我沒有填這個><"似乎是他處理錯誤!)

湊巧的是...我們班那個撿球機也被處理錯誤!
本來還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
還在想...算了算了!
就在那"生研社"鬼混一年唄!!
之後和別人小抱怨了一下!
才曉得...唔!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啊!
我們就一起到學務處...
和那個老師說完後...他要我們找出自己的單子!

他先看我的...
1~籃球社...嗯~滿了喔!
2~排球社...嗯~人太多了!
3~自研社...這個可以~就這個啦!
本來應該和林瑜庭一樣~去那個"發呆社"

之後呢~換下一個(我們那台撿球機@@")
1~排球社...人太多了~不行!
2~XX社...嗯~就這個!
葶:不行啦~我和我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排球社的啊!
老師:可是人太多了啦!
她就狂拜託那個老師!
老師:好啦好啦!
我也湊過去說~我也要排球社!!
(其實他處理社團了東東搞的很煩了!)
老師:好啦好啦!
就這麼的湊巧~就這麼的剛好!
要是我沒近排球社~真不曉得我現在是怎樣的一個人!
排球佔了我高一生活的好大部分~所以才會有↑這句話@@"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老師!
但是呢!因為這件事~我到有點感激他@@"

現在回想這一年裡發生的種種事情...
唉...有點感傷呢!
想想~在過不久!
高二的升高三~高一的升高二!
嗚嗚...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最近來多打一些回憶好了!

最近真的~上課上到一半會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
或是...一個人靜靜的~腦中突然就浮現一堆過去的回憶@@"
(搞的好像我是畢業生似的)呵呵~
但是...↑這些嘛!是真的@@"

還有其他的~等我回憶到完整一點在打唄@@"
呵呵呵~~
我要再重複一次...
排球最棒!排球最讚啦@@"

撿球機嘛~就是我們班的某個人!
如果你有晃到我的報台~看到這篇!
不想讓我用"撿球機"稱呼你~我就改掉唄!
至於我~是一台"發球機"...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