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5:54:42★〃羽翼〃☆

0527真是個好日子啊!!

哈哈哈...
耶耶@@"
今天超級超級超級無敵的"高興"...

0527是甚麼日子呢?!
是學弟妹們看考場的日子!
是學弟妹們考基測的前一天!
是有半天可以休閒的日子!
是12:00就可以走人的日子!
是哩哩扣扣大大小小的日子!
還有呢?!
今天又是甚麼大日子?!
其實也不算甚麼大日子!
是這個報台台長的生日!

以前的生日總是一個人默默的過!
就這樣...24小時就過去了!
(別說我都不說!因為說了會怪怪的@@!)
(難道我要..."我明天生日喔!"這樣子和每個人說@@?!)

今年的生日~我應該會永遠記得吧!
雖然沒有去特別的慶祝!
下午的一半時間和排球一起渡過!
一半呢?!電腦+床鋪!
(那為甚麼這麼high?!)
呵呵呵...因為嘛!!!
我很高興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Happy!Happy!Happy!YA!YA!呵呵~~


嗯...對了!
今天好像有有某個人生日嘛@@!
對啦!12班的那位!
要交自傳的時候就不小心發現了!
其實也滿高興的!
很少遇到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呼呼呼...
等等還要去補習班報到呢!
去補習班過生日@@"
呵呵~今天要劃位!
不去怎麼可以呢?!

祝福明天考試的學弟妹們"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