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8:05:59{囍}[惡米]{樂}

分手

分手 ....

是誰的錯 _ 都不重要 ...

第一次 _ 我的心 這麼痛 ,


雖然 ,

你還在我心裡 ...

但 ,

我卻讓你成為 『 過去 』


我知道 ...

『 失去 』 的 ˋˋ

不會重來 ...

儘管我再怎麼的愛你 ...

你依然是個回憶ˋˋ

『 心 』

會受傷 、

也總有一天會復原 .... 。

跟你在一起時 ...

沒有好好的告訴你ˋˋ

我有多愛你 、

未來 ...

我能看見你幸福 ...

就好了!!

曾經有過的美好 、、

就這樣 ˋˋ

被我們掩埋在回憶裡 ....

或許 ...

有一天 ’’

會消失吧!!

但 ...

至少我知道 、、

我有愛過 ...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