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30:55× ,, 嘉 ™ ° (♥)

= ˇ = "



我真是走到哪放火到哪耶
前天上班
不知道搞什麼鬼
一天失小火兩次
嚇死我的毛
不過第一次是他無意間燒起來
應該跟我脫線無關
第二次拿起點火器點火鍋
沒想到去送個餐回來原地
一看  我的媽呀
著火 燒到塑膠袋 這次我有救火喏
勇敢起來 ︿︿"


上班半個月快過去了
一開始上班站10個小時
回到家簡直腳超痛的
不過現在習慣了
也漸漸適應了這份工作
這次我很喜歡
大家也都很有耐心


因為我學習能力有點...反常
哈 不過大家也都很有耐心
漸漸的
她們也知道我很笨
所以都不會罵我
哈 這真是快樂的地方
果然還是有我的容身之處


開心
這幾天有點給自己操
上禮拜六日是我看過最誇張的
全滿 還等候排隊 忙翻
下了班 跑去看電影
連續兩天

佩服自己 似乎變的耐操了歐 ^^"

上一篇:Smile * . . .

下一篇: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