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13:45↙毛怪〝熊〞々☆↗

TODAY‧教師節

通常都沒在過教師節的我(本來就不是你在過咧!)
這天卻過的很開心,全班同心協力做同一件事然後心理的想法都一樣,何者莫樂於此?
一大早我到了學校班上只有一、兩個人,後來看到善培來了,她帶著要給釋迦的卡片,然後很秘密的說;「這件事要保密因為釋迦說不用送他(其實心中很想要)。」接著,陸陸續續的有人進教室,大家都謹密的簽名留言,深怕被發現,一個發慌聊天的7:00~7:50,就如此的豐富了起來,趕工的趕工,簽名的簽名,留言的留言,雖然很忙很亂,但這分工合作的氣氛是很窩心的咧!所以我超喜歡我們班的。
原本是一做給釋迦的我後來換成要做給主任,本來想選「燒火」的卡片做,結果被錢廷威捷足先登,就變成教務主任了。結果一個主任的卡片竟然比導師的還小……。我還差點用不見咧……。
中午時,我們還很白目的跟釋迦說:「有沒有很忌妒啊?有沒有啊?」看到老師臉上浮現不是滋味的表情,我們的計畫又更成功一步了,哈哈!


這途中我和宜靜還幫人畫封面,我看她快瘋掉了快成仙了,結果我她的筆還混在一起囧,拿回來的這支是我的嗎?筆筆你說話啊!
到了下午,第七節時,大家陸陸續續的把各科的老師的卡片發送出去,結果以新老師看到我們給國文老師的卡片比他的還要大張時,她憤憤的說;「厚!你們怎麼這樣!?」沒辦法啊,是不同的人買的,所以大小不一囧。
原本還要給我們敬愛的齡之老師卡片,哪知她下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班同時失望,超一致的。

重頭戲來咧!901班又使出了「黑窗簾驚喜術」,把教室都變得暗暗的,等著主角的到來。
當釋迦來到教室時手上拿著講義準備要上地科時,看到我們都躲起來,多少都已經猜到了吧?「不要鬧了啦!」聽到釋迦說,全班宛如殭屍片段的緩緩站起來,「1、2!」「教‧師‧節‧快‧樂!」全班喊著,哈哈!他一定超感動的啦!
後來聽他說他剛剛還在抱怨我們都沒有送他東西。

我們還拍了大合照。準備上課時,咦?講義咧?講義咧?其實是被我們藏起來了,哈哈!我們還裝說:「你明明就沒帶來啊XD!」就在他信以為真跑回去拿時,我們又把粉筆、麥克風藏起來了,結果,他拿另一本課本回來時發現東西都沒了,我們就說:「你有三個願望。」
他說他要講義,我們說你已經有課本了
他說他要粉筆,我們給他半根粉筆
第3個願望我忘了XP


接下來他用那半根粉筆小心翼翼的上課,怕斷掉。

一放學,他就發現,粉筆全跑出來了,堆在講桌上。
(這天到底是教師節還是愚人節啊?)


我們班真的很合得來啊!畢竟在一起快3年了,希望,在畢業後,還能像這樣一起……一起……。
學姊~(怪怪學姊....) 2008-09-27 00:15:22

呵呵呵!!
學妹們!!你們...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阿!!
國三了嘛~壓力大...可以多玩一點這種類型的!!
紓解壓力...
不過你們要先確定那老師開的起玩笑才行阿!!
呵呵呵
不要每次都鬧同一個老師喔!!
要嘛....就久一點玩一次
要不然老師也會生氣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