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3:18:52↙毛怪〝熊〞々☆↗

上次‧4月29日 地球又多了一個負擔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
也許是最特別的了

謝謝.


Special Thanks:


鄭榮鈞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我很感動。

錢廷威 30元的辣椒,紅紅的吶(廢話)..謝謝你。

吳姿樺 筆記本很可愛呀,謝謝。

馬國茹 唔耶?花蛇?哪可真是百年一見啊!囧ˇ

芷丹丹 H3送的14個生日快樂含有氫氣的成分~!

赤 月 哇哇哇!吸血鬼騎士的L夾!還有賀圖一張!好物ˋ

黃詩芹 品慕的微笑,好可愛!真是厲害。

張 甯 妳的許願便利貼我收到了!我會許願的!

阿美美 紙鶴一只,很難打開呢囧。

大美女 是是~我不會崇拜妳的!謝謝妳的蠕動毛怪蟲。

韋靜靜 妳送14枝蠟燭我還要花14口氣把它吹完呢!

黃善培 妳畫的豬好可愛呢!還有大便蛋糕,狗狗筆記本。



~。~。~。~。~。~。~。

芷菱芷潔 妳們送的禮物我挑了熊熊筆記本,很可愛呢!

洪老師 您送的髮箍,真的很漂亮!謝謝。

珮珮姐 巧克力好吃哪!還有卡片,不要說妳沒天份,其實很好看,
還有1/2對的耳環,跟一大堆星星。


─────────────
我拼命想也只想到這些......,所以要是有漏掉的,歡迎來這點醒我,但不管有沒有祝福或送我禮物...

Thanks for everyone.
I’m so happy.
You are my best friend in the word.
Forever.

Thanks.

And thanks for my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要感謝的人數不完。

上一篇:Kaby‧撒嬌‧再見

下一篇:The Thanks Of You

張寧 2008-05-31 22:46:44

哈哈哈
不扣器
愛你喔
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