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46:33冰楓*

喂!我喜歡你《看一下啦ˊˋ

ˊ口ˋ看一下啦ˊˋ

「你看看我身旁這位美麗大方,楚楚動人,的可愛女生,就是小欣欣的媽媽!黃品軒。」
「痾…..小欣欣?」我一邊說一邊疑惑的看著言欣。
「痾….因該是在叫我..吧!從我來這之後他看到我就一直叫我小欣欣。」她無辜的說著
天呀!
我那死老爸居然這樣叫她,我也想要這樣叫呀!不是啦,我喜歡的是美麗的晨星,
看這名子,噢…『晨』像太陽一樣照耀我的心房,『星』像天上的星星一樣美麗,
卻又遙不可及,噢…那才是女神。
「痾…夜子翔同學,你..還好吧?」一道非常小聲,又楚楚可憐的聲音膽怯的說著。
誰,哪個混蛋感在我想晨星時吵我!林北把她#&%%&%@!正當我回過神來,
痾…那聲音因該是言欣傳來的。
「嚇到你了?」我小心翼翼的問著,根據我自己推測我剛剛因該是很可怕的狀態。
「摁…沒…沒有啦!對了,我們以後是姐弟摟!多多指教。」她大方的說著。
摁…是錯覺嗎,怎麼覺得她講話時身體在顫抖,不對啦,為神麼我要當她弟?想到這我不經直接出口說:
「為神麼我要當你弟,你不是當我妹?」我大聲的對她說。
「可…可是…你比我小耶。」她膽怯的對我說。
看著她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發出閃亮亮攻勢〈1〉她身體整個窩在角落像可憐的小貓,天呀,她根本就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貓,看到她這樣怎麼凶的起來,想到這我感到十分愧疚,想跟她說對不起,心動不如行動!所以我以我自認為最溫柔的聲音說:「對..」「欸,小欣欣呀,跟你說噢對夜子翔不用太客氣,不聽話巴下去就好了!」我爸的白木聲音傳來。「夜嵐,別交壞我家欣兒,而且子翔看起來很乖呀。」聽這聲音不用抬頭也知道是言欣她媽媽。
「不會啦,爸媽,你們神麼時候要去法國?阿..子翔你剛說神麼?」言欣疑惑的看著我。
「痾…沒有啦,你聽錯了!」我慌張的搖著手急忙撇清,當然啊,我總不能說我剛要跟你道歉結果我罷插嘴阻止我吧!
「噢…是這樣噢?」她懷疑的問著。她好像很不相信我耶,我得快想辦法轉移話題,快想呀我!啊!有了!
「對了,姐,剛剛你提到爸媽要去法國是怎樣?」我好奇的問。你看我連姐姐跟爸媽都出來了,平常我都碼叫他老頭痾…除非談事情。
「喂喂!死小孩,當事人在這,你不問我問小欣欣幹麻,不要虧你姐嘿!」老爸白目的聲音再度傳來。
「誰要虧她,我是看讓你們這對夫妻好好培養感情耶,對了!你們怎認識的?味神麼又要去法國?」我真的好好奇!
「嘿!小鬼你問對了!我告訴你,我們可是在〝維也納〞音樂之都相遇的,一見面四目相交時,我就有這種感覺!就是她了,於是我…」「揪抖罵爹!給我暫停,我是問你怎麼認識講重點!OK?」我趕緊阻止他接下2小時的愛情故事
,他一臉不爽的瞪我,廢話!每次他帶回來的女生內容都瑪一樣,雖然那位阿姨聽的很爽就是了。
「OK重點就是,我在維也納愛樂廳時認識她,去法國是因為我們要去渡蜜月!」看他一臉欠扁的講完,我只能無奈無奈在無奈,只好問「你們要去多久?我跟言欣怎辦?」廢話,經歷過上去他丟下1萬叫我過2個月就很想哭耶,水費那些都要我付,不好好問問怎行。「噢..放心啦!這次只去3個月,我們的婚禮會在那辦好,我每個月匯3萬去你戶頭作為你跟言欣的生活費,那兒子,小欣欣我跟你媽要去看行程摟,要好好相處嘿。」說完一溜煙的帶著阿姨跑走。留下我跟言欣在原地發愣,好重點是!1個越3萬跟2個月1萬差太多了,那個死老鬼。
「接下來要幹麻?」言欣拉著我衣角問我。「把我爸的東西通通丟出去」我咬牙切齒的說。「蛤?」她懷疑的問。「快,幫我丟!」「這樣不好吧?」「有事我負責!」
「好吧…」於是她也動手幫我一起丟,在經過5分鐘的奮鬥後,終於丟完了。
「噢耶!終於丟完了。」我開心的說著。
「為神麼要丟他行李?」她疑惑的問。「因為照經驗來看他行李有1半都是衣服,而且都要我整理。」我笑著回答。

埃埃,下次繼續打XD
〈1〉閃亮亮攻擊:請看蠟筆小新的小白或小新一ˇ一

上一篇:喂!我喜歡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