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5:23:11傻氣,,米粉 ♥’

劈腿

劈腿??最近身邊朋友好多都遇到這ㄍ問題

讓我深深無法體會 為什麼 人心變化可以如此快

為什麼會有劈腿這種信念呢?難道都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嗎?

如果對方不好 真的還可以體諒 

但是為什麼對他好的人卻每每總是要接受這種事 令人猜不透想不清

尋求新鮮感?厭倦了他或她?受不了外界的誘惑?

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劈腿的藉口呢?一種米養百種人 一種理由百種藉口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劈腿盛行獨當天下 天長地久已是種夢

有時候真的不來由的佩服那些喜歡劈腿的人難道真的都不怕有一天遭雷劈嗎?
((邱大小姐說的*呵呵*))

理智喪失了心智 生理戰勝了心理 最後演變成情獸 感情上的情獸 可悲

該厭惡他們還是可悲他們呢? 自己的行為唯有自己去負責 

劈腿的人永遠在感情上徘徊不定 永遠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自作孽自己受 活該 沒人會同情你可憐你 因為都是你自己自找的

而遭受到劈腿的男人女人們 或許心狠痛很痛也請你們堅強

感情就是這樣如此現實 當他心變了就是變了 沒有必要去挽回

今天他會跟你分手 也就代表他早已變心了 對一個變心的人說在多都沒有用

因為變了心的人 所有眼前的東西對他來說都不值得了 包誇你

人 一點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他變心後的模樣 冷酷到我們心痛心寒

為什麼當初是這樣如此幸福 今日卻可以說變就變 什麼道理

翻臉跟翻書一樣 速度快到讓我們無法招架 真的無法相信

卻又不能不接受這種事實 隨遇而安 遇到了就當作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也讓我們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或許會對下一個人抱持不信任+懷疑心態

但請求你搞清楚狀況 並不是天下所以人都是這樣子 知道嗎?

我們不能因為一次的傷痛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好人還是存在的

只或許今天我們遇到了爛人 遇到這種事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人願意他發生

懂嗎?今天你遇到了就不管你當初有多愛多愛對方都一樣 

跟你說 千萬不要有復合或挽回的念頭 人知常情 尤其女人 萬萬不可

有一就一定會有二的 所以天下的男人女人別傻了 

一個人一生笨一次就夠了 再笨第二次就真的是傻子 第三次就沒藥救了

機會是給有用的人 並非是給那種沒用的人用的 知道嗎? 凡事三思押!

不然最後受傷的人一定還是你自己的 痛一次不代表永遠都如此

我相信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他不會讓我一輩子如此痛苦 

但是幸福是要靠我們自己去掌握的 懂嗎?孩子 別再傻下去了 

報復 一個我不敢奢望的東西 因為我做不出來

而這種行為我也不見得贊成 因為冤冤相報何時了

愛她 看他幸福何嘗未必是種寬待自己的方法 

心理或許不好過 但是恨他真的心理就會比較好過嗎?我想未必吧!

恨 只不過是讓我們心胸越來越狹窄罷了 為何我們要因為他變的如此醜惡

看他幸福自己痛苦 何必 它可以幸福我就一定可以比她更加幸福

看不看的開其實還是要看你自己 不管身邊的人說在多 沒聽進去都是枉然的

人生何其長遠 看的遠 就看的開

凡事沒有最壞的 你不是最倒楣的那個人也不是最不幸的那個人

看看身邊其實還是很多關心妳的親友人 所以傻事萬萬不可去做

只會讓身邊的人更加擔心你而已 成熟的人懂得如何去應對

不成熟的人往往只會做出更多傷害人的事情 

你呢?你是那個成熟還是不成熟的人呢?? 
受過傷ㄉ人 2007-08-24 23:46:19

恩~謝謝站長ㄉ鼓勵喔~謝謝妳ㄉ文章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
^^
2007-08-27 23:31:18
受過傷ㄉ人 2007-08-17 22:06:23

看ㄌ妳ㄉ文章~讓我感觸很深~妳說ㄉ都沒錯有同感我也是被劈腿ㄉ那ㄍ~雖然難過但是一定要走出來因為沒有他我也會過ㄉ很好~因為我有一群愛我ㄉ家人及朋友~~謝謝妳ㄉ文章喔!

版主回應
哈~看的開世界就會很美好︿︿*
加油!大家都曾經是迷惘過來的
沒有傷痛哪來的成長呢︿︿
2007-08-20 09:55:53
戴九個月帽子的我 2007-02-28 02:16:46

妳寫的真好...看了我很有感觸
謝謝

版主回應
...謝謝^^&quot 2007-02-28 18: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