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3:51:24♦ chuzai

姦殺【16禁】黛BY!














妳的肉,在我手。

我愛妳,妳卻不知道‥

我想佔有妳,妳不認識我‥…

我的兩隻手,忍不住了。

約妳出來,下個藥。


我的兩隻手,忍不住了。

我的兩隻手竄流在妳的每一個部位,
因為,我想要妳。

想要好好的,好好的了解妳。

(笑)


我的一隻手,忍不住了。

往妳下體前進,好溫暖‥…
妳的下體收縮著,吸著我的手‥
然後流出,愛液。

我好愛妳,妳卻不知道。


我的另外一隻手,抓著妳的胸‥
揉著、抓著‥



欣賞完之後,我最喜歡的部分來了。



拿著刀劃開的柔嫩的胸部,

血,擴散開來,我用那種憐惜的眼神看著‥

妳該驕傲的!

因為是我,愛上了妳!

我那麼愛妳‥

越想越恨..............。


我的手,還在妳下體‥

另外一隻手‥

拿著刀子,溫柔的劃開妳的臉蛋。

呵,這是我愛妳的原因,
妳就像白雪公主一樣‥有著白淨的皮膚‥

不一樣的是,白雪公主是臉紅潤,而妳,
紅潤的是妳的鮮血。

何只紅潤呢?根本是鮮豔啊!





呵呵呵呵…
事隔多年,往事,的確是很令人回味。

我出獄了。

今天,我像以前年輕的那個我一樣,
開始尋找獵物。



是該說我這個人沒救還是有病?

不管了,女孩,妳讓我很快樂‥我找到我這一生的快樂了。













黛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