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4:31:01♦ chuzai

眼睛好癢‥…好癢。

眼睛好癢…‥

因為我常常過敏,下雨天過敏、灰塵過敏…

天生就是個過敏兒…

我也常常揉眼睛,因為我覺得不揉不行,真的很癢‥

揉啊揉…眼睛變的比較舒服一點了,

繼續揉,嗯‥張開眼睛‥


咦?


怎麼看的那麼不清楚啊?

我眨了眨眼睛…

好像是眼淚還是什麼東西從我眼角留下來‥

我用手去沾來舔…

鹹鹹的‥是淚?不對‥有血的味道…


是血!?我瞎了?



我因為慌張整個人在小房間裡面亂跑‥
根本靜不下來,我也找不到門可以出去,找不到電話…


等到媽媽叫我吃晚飯的時候‥

他發現我整個房間都是血跡跟肉塊‥還有濃厚的屍臭味…

我整個人…不…應該說我那個不完整的身體…‥

整個躺在床上;然而,床也因為我躺在上面而染紅‥


我到處撞的時候是早上‥……








到晚上的時候屍體因為天氣熱所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