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3:52:12♦ chuzai

噬血的紅筆



我在書店,買的一隻紅筆‥
放那隻紅筆的格子,只剩下那隻,反正,便宜麻!
也能用,不會斷水,10塊錢而已!

付賬的時候,店員本來是笑笑的要幫我結帳,可是看到我買的紅筆之後,
她的笑就消失了,她的表情很沉重很沉重。

不知道怎麼了?沒差,反正我很少來,是因為我常去的那家紅筆缺貨咩!
所以才來這家小店。


買回去之後,用了很久它的筆水還是滿的,這樣也好,管他的。

可是同是最近紛紛問我是不是感冒了還是怎樣,我看起來是會感冒的人嗎?
別說笑了好不好…我總是這樣回答他們,
可是他們還是一臉擔心樣,而且還會拿補品給我。


他們的行為才奇怪吧?呵呵呵呵…


後來的一個月,我會頭暈、甚至昏倒…
有一次,我騎著機車在大馬路上昏倒,好奇怪 ...

後來被送去醫院,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異常的事情,
我跟他說同事的事情,他說同事是對的…難道我,真的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嗎?



我看著鏡子裡面的我,明明很健康!只是瘦了一點而已呀!
沒什麼大不了的!!


後來我還是一直用那隻紅筆…但我不知道是紅筆的問題。












半個用後…







在專任辦公室裡面 ....



『欸欸!你們有沒有聽說啊?上個月開始謝老師不是臉色不好嗎?‥』
一位女老師說著…

『昨天被他北上來看他的爸爸發現死在家裡欸!而且那時的他還在改學生的考卷…手中握著紅筆‥』
女老師喝了一口水‥

『屍體,呈現乾枯狀…‥…像是血被吸乾那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