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3:38:03♦ chuzai

復仇的娃娃

[ 天氣真好,出去逛逛吧! ]我拿了背包,丟了幾把刀進去。
[ 哼..今天目標是誰呢? ]我冷笑了一陣子,就立刻出門了。

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小妹妹..
她好可愛啊!..
可是這年紀發出的血腥味道真不是蓋的?!
嗯..或許是一個好的目標喔!

[ 姊姊!陪我一起玩,好不好? ]那個小妹妹朝我走了過來。
[ ..玩什麼? ]我虎視眈眈的看著他,我知道眼神很恐懼。
[ 姊姊~我們來玩個遊戲吧!你叫什麼名字啊? ]這個小妹妹滿成熟的。
[ 叫我腥。 ]血腥,我本名,就叫做,程星兒。
不過,我自從殺了我爸媽後,
我就改成,程腥兒`。
[ 星姊姊啊?是天上的星星嗎?? ]她天真的看著我,還不忘散發血腥味道。
[ 你呢? ]我轉移話題。
[ 叫我蘋蘋~蘋果的蘋喔! ]
[ 嗯。 ]
[ 腥姊姊~我爸爸媽媽好煩喔! ]她說。
[ 哦?是嗎.. ]
[ 對阿~所以我..就拿了刀子..吃了她們喔!! ] ..吃?!..這小孩年紀那麼小..跟誰學的!?
[ 好不好吃呢? ]我微笑看著她。
[ 好吃阿~媽媽的肉好鮮美~~爸爸的肉硬硬的~我把她做成香腸送給隔壁鄰居吃喔! ]她看著我,微笑著。
難怪阿..難怪我怎麼覺得他有血腥的天份..
[ 真的啊?那..還有沒有覺得誰煩呢? ]我邪惡式的看著她。
[ 有阿有阿~很多人喔!像我現在住在阿姨家~阿姨每天都叫我作東坐西的!還不時拿鞭子鞭打我! ]
[ 那..為什麼蘋蘋不殺你阿姨呢? ]
[ 阿姨的刀子我不知道放在哪裡。 ]
[ 刀子?姊姊這裡很多哦!你挑一把吧.. ]我打開了背包,滿滿的都是刀子,都是上面有血的刀子。
[ 真的嗎?哇!好多喔!姊姊真好.. ]蘋蘋挑了一把我最愛的刀。
[ 這把刀不錯哦,很適合蘋蘋呢。 ]我笑著看著她。
這把刀有邪惡的魔力。
拿到這把刀,要有適合的人才可以拿。
蘋蘋可以拿?那就代表..他真的很適合!

[ 姊姊,我帶你去阿姨家,好不好? ]蘋蘋拿著刀子,對著我說。
[ 嗯。 ]她拉住了我的手,往一個方向走去。

[ 到了哦,姊姊! ]她看著我。
[ 嗯,走吧! ]
[ 陳安蘋!!你又跑去哪裡了?家事都不做! ]我和蘋蘋一進門,馬上聽到一個女人的大吼大叫。
[ 阿姨,蘋蘋不是故意的啦.. ]
[ 陳安蘋,你拿著這把刀幹什麼?還有!這個是誰? ]她用她的食指指著我。
[ 阿姨,她是我的朋友喔!還有,這把刀.. ]蘋蘋露出了一個笑容。
蘋蘋一步一步向她阿姨走了過去。
[ 哼。 ]蘋蘋冷笑一聲。
這感覺,凜然恐怖。
[ 幹..幹什麼! 陳安蘋,你..你想殺了我? ]她阿姨一步一步往後退,好像是在害怕。
[ 阿姨,你不要明知故問嘛!蘋蘋..也殺過爸爸和媽媽了啊~ ]蘋蘋繼續向她阿姨前進。
[ 是啊,這位女士,你的態度實在是太差了`。 ]我也冷笑了幾聲,跟著蘋蘋往她阿姨前進。
[ 你..你們兩個想幹嘛.. ]她話都還沒說完..蘋蘋一刀就砍在她臉上。
[ 阿~~~~~ ]一連串的慘叫聲,彷彿是說,我們成功了。
[ 呵呵呵 ... 。 ]我和蘋蘋冷笑著。
[ 蘋蘋,你做的很好,你很有天份哦!想不想和姊姊學學? ]我說。
[ 當然想啊~姊姊..你要不要吃? ]她從她阿姨臉上挖了一塊肉給我。
[ 好啊。我們一起吃吧。 ]

於是,我們愉快的,
吃了最好吃的午餐。

[ 蘋蘋啊,你阿姨死掉後,你怎麼辦呢? ]
[ 嗯~~姊姊要收留我嘛!? ]
[ 好啊! ]
[ 太好了~ ]
[ 嗯恩。 ]
[ 姊姊..我好喜歡你喔! ]
[ 我也是啊。 ]
她笑了,笑容很可愛。
[ 可不可以吃你呢~姊姊? ]她看著我,天真的笑。
[ 我?我不好吃。 ]我也回個笑容。
[ 可是..滿好吃的啊! ]
原來,蘋蘋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拿了刀子割了我的肉..。
[ 哈..哈..哈哈..姊姊..你忘了嗎? 我就是你半年前你丟的那個娃娃啊.. ]
娃..娃娃...。

我想起來了..
她..來找我報仇了..

我死了。

不久後,聽說垃圾場的一個女孩娃娃,不時的冷笑著。


END-



作者澈北鼻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