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4:43:59♦ chuzai

18歲的願望-[膽怯、同性、結束]




我攤在地上,我好累‥

殺人,真是一件讓人吃不消的事情,我好累好累…





全身都是那血,爸爸媽媽的血,搞不好還有我的血…
因為媽媽極力的反抗我,沒辦法,我不小心劃到自己一刀,
但我沒有很痛‥那時我陶醉在血霧中。

這是我第一次殺人啊!!好害怕 ......。

別說要幫小漓了,我爬起來整個人捲曲坐在地板上‥
好害怕啊!!


小漓呢?! ... 她走過來蹲在我旁邊,抱緊我‥
『璦沴,我好興奮‥我好期待回家哦!!!...妳也是,對不對?!!』

她... 怎麼了 ?!!
她抱著我...很緊很緊那種,像是怕我跑掉。

『妳怎麼都不說話呢?!! 我的小璦沴...呵呵!!!走吧!!』

不要...走去哪裡?!...不要拉我 !!!


她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啊?!

她很用力的把我拉起來,我一樣在發抖 。

『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我好累 ...。』我終於擠出一句話了。
『可以呀!!...』她在發抖,不!她在笑...很詭異的笑法。






我忘了是怎麼到小漓家的,我記得我們換好衣服之後,就走了。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到她家了,她開心的拿鑰匙開著門,
『爸媽~我回來了!!!我還有帶璦沴哦!!..呵』

又是那種詭異的笑,讓我好不舒服。
我把手伸進大衣的口袋裡面,緊握著一個東西,對的,那是我的信仰。


我把它,捏斷了,碎了..。

我不要有什麼殺人的願望了,我不要這可怕的信仰了‥





我一到他們家,我就跑到廁所,把自己鎖起來‥昏睡在裡面…
我真的好怕好怕。




呃,早上了…不知道外面的情況?!

我戰戰兢兢的打開廁所的門,只是一點細縫而已!就有一種昨天那種…
血腥味像我衝了過來,想也知道,昨天有一場大屠殺!!可怕的屠殺;
我走了出去,好臭‥燒焦味…血腥味‥…

走著走著,走到了廚房,因為從廁所到外面必須經過廚房、客廳…
好像踩到了什麼東西?!!脆脆的‥

好奇怪。

看了一下.............焦屍。




小漓?!!


那屍體,嘴巴張大大的,她的手被我踩碎了‥
好可怕。

那眼睛在看我。


是小漓做的嗎?! 我想一定是的。


那為什麼房子沒燒起來?! .... 好純熟的殺人技巧。
這不是小漓吧? 是那女人 ....。小漓第一次殺人欸,沒那麼熟練。



我頭很暈,走到了外面‥好冷。

小漓呢?!!....



我走到我家的這條巷子,我回來幹麻呢?呵呵!傻瓜!家都不像家囉!
算了,去旅館洗個澡吧!拿了錢包,經過爸媽的房間,屍體被女人拿走了,
我冷笑了一下…

真是蠢啊我…

之前的生活不是很幸福嗎?怎麼會想殺人呢?呵呵!
但是我也真不是蓋的!搞不好我可以當職業殺手,哈哈哈哈!!


當我在亂想的時候,一雙沒穿鞋子的腳出現在我眼前,我抬起頭來‥

『璦沴,我成功了,妳一定有看到吧?我爸媽的焦屍後!』
『那個 ‥‥』

『呵呵!真不夠義氣!妳都沒幫我,自己躲在裡面,害我進不去!』

說著說著,小漓拿出刀子,又是那一抹詭異的笑!!!




我最後看到的是那抹笑顏…


我被她殺死了…






清晰的記得,死之前....她對我說....


『璦沴!!璦沴呀!!~你怎麼那麼膽小呢?!』
刺了我的肚子一刀。


『我的小璦沴,我好愛妳‥』
刺了我肚子一刀。



『愛到無法自拔。』
瘋狂的殺我。



『之前妳交了男友,我好心痛哦‥痛到去撞牆‥』
摸著我的臉。


『後來我覺悟了,但不是死心哦,是想要把妳占為己有!我好愛妳!』
她跨坐在我身上。



『給我一個吻,好嗎?我的小璦沴...妳是我的囉!』

她吻我。......



我還沒死,被捅了這麼多刀,我怎麼還沒死?還要繼續聽她說屁話。


沒想到她是如此變態。




『其實,從我好小好小的時候,我就認識那個女人了~』
他繼續說著。


『認識妳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妳哦!!我跟女人說,我要妳。』
她親了我的臉頰,舔一舔臉上的血。



『女人說,她會幫我哦!那時我好開心哦!璦沴,那種開心妳有過嗎?』
她撥了撥我的頭髮,吻了我的額頭。




『我愛妳啊!妳也要說妳愛我!!!!!!!』

我想睜開眼睛,但只看到…

一雙布滿血絲的大眼,看著我、瞪著我。



她把我的頭坎下,拿著湯匙,一匙一匙的挖著我的腦袋。







女人拿走了我的身體。也吃了我。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