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59:52♦ chuzai

吉他樂團





  從前的我‥


喜歡吉他,喜歡彈、喜歡聽,也喜歡看。






但是現在的我看到吉他就會害怕,我連我的都丟了;
我討厭吉他‥那是個可怕的回憶…‥…‥‥








今天我早早就睡覺了,因為今天的我,好累!
進入夢鄉的我,睡的很甜‥


我夢到我在彈吉他,在一個草原上面彈吉他給我心愛的她聽,
後來不知道怎麼的‥



我和她坐在一個音樂廳裡面,似乎要欣賞吉他表演 ?



嗯‥我和她很甜蜜,我們興奮的等著拉起布幕‥




拉起來後,『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吉他手… 詭異布斯!』

主持人講著…呃,沒聽過這個名字?或許是新人吧!

算了,聽聽看也無妨!






我一邊看著他,一邊陶醉在吉他聲音裡面,後來‥他越彈越大力!
我從陶醉裡醒了過來,我想要拉起她的手離開現場,
但是她不見了,她在台上!


她也拿了吉他‥



要做什麼?




那男的彈到手都流血了,吉他的弦上面,都粘著他的血…‥

我的她,開始瘋狂的彈吉他…

她的手,不是流血‥而是噴血‥
而且還噴到我身上。


『我們現在來歡迎布斯帶來的樂團!!』
主持人說著。



傳來一陣一陣的屍臭味‥

是一群女生‥是死人,一個人拿著一把吉他....不!
是吉他纏在他們身上!!


吉他彈著她們...
她們噴著血,吉他開心的跳扭動著它們的弦…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我的她,跟著他們走了…

因為它們的樂團缺一個人 ........。









醒來之後,我的吉他上面都是黑血,弦上面還有人皮...

我想是吧!像衛生紙一樣的東西,洗都洗不掉‥




我的她也失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