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42:33♦ chuzai

18歲的願望-[生日快樂、陶醉]

Happy birthday to Aily ~
happy birthday to Aily ~!!
Dad love you so much , Aily .
Happy birthday to Aily ................................

----------------------------------------------*


我爸媽是從小生活在美國的台灣人,
他們總喜歡寫英文,喜歡說英文;
有時我還會覺得他們好假,真想要剝掉他們的嘴,丟在他們的身上。

呵呵,我相信在午夜12點以前我會做到的,謝謝你們幫我舉辦這場…
屠殺大會的序幕,感謝啊~爸啊~媽啊。

小漓,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知道我願望的朋友;
她說過她是站在我這邊的,她會幫忙我,因為她也恨死了她的家。

今天我一直在等待,等待那女人的到來!

到現在,她都還沒出現,還是只是我自己亂想而已?
不!我堅決的相信,她一定是來幫助我的,否則,她幹麻給我手指?
她幹麻來找我?對吧?!

………

我嘆著氣,拉著小漓往樓上走,她疑惑的看著我,我眼神堅定的看著她,
她知道了?她微笑的點點頭,然後變成她在拉我。

小漓:『璦沴,我知道…你一定相信她會來,對不對?』

她看著窗外,我在她旁邊也看著窗外,10點多了…‥
突然,我看到樓下有一個女人‥…‥…

紅衣服‥黑帽子‥…還拿著頭顱,但是這次的頭顱不一樣‥
是一個長髮的女孩‥我看清楚了!她的衣服是血染紅的,還在滴血。

女人看到我了,她開口『生~日~快~樂~嘻嘻‥‥…』
她的嘴還是一樣裂到耳朵下方‥

我呆了,但我好開心她終於來了,來吧!女人~展開屠殺吧!

女人給我一個眼珠,要我吞下去‥可是實在太大顆了,不得不咬‥
咬下去沒有惺的味道,是甘美的湯汁‥從嘴巴擴散‥…
小漓害怕的跑到角落蹲著,我站起身,向她走過去,伸出手,要她站起來;
她膽怯的看著我,慢慢的伸出手,我微笑的點頭,她開心的牽住我的手!

女人也給了小漓一顆眼珠,小漓開心的吃了下去,
女人說,要我們去拿刀子準備開始,剩下的屍體她會處理‥…

爸媽們都因為剛剛的生日會而累了,早就去睡了;這樣也好‥呵呵!

我打開爸媽的房間,拿著平時媽媽煮菜用的刀子,我顫抖,因為太興奮。

走向媽媽,坎下去,她尖叫了欸!?或許是我坎的不好吧?
小漓走了進來,她說了對不起,然後朝我爸爸坎下去‥她恨男人。

他們兩個都在掙扎,因為我們的刀子太小‥…
最後,他們在濃裂的血腥味中死了,我坐在床邊,『開心嗎?爸,媽。呵呵‥』

小漓拉著我,要我去她家‥
我還沒玩夠欸,我拿起媽媽的手咬了下去,不對,用刀子來嘗嘗看生人片吧!

去皮‥…切了一塊下來,這是最新鮮的哦!呵呵~

我自顧自的吃了起來,好鮮美哦!小漓給了我醬油,不知道什麼時候拿的,
她也開始吃起來了,女人的肉真的很鮮美‥

我們陶醉在血裡面,太開心了‥一夜沒睡…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