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0:05:04♦ chuzai

18歲的願望-[願望、信仰、乖巧?]


今年,我已經滿18歲了。
我最大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殺人。

我,忍了17年了。


呵,驚訝吧?我也覺得我是變態,為什麼會想殺人?
平時我總是在幻想,我能殺一個人,
而且可以聞到濃郁的血腥味、再瀟灑的舔一舔刀子、摸著屍體,再捅他一把,血就會四處噴濺,接著,咆笑。

這是我的願望,你呢?你也有一個令人震驚的願望吧?

我只是有勇氣說出來罷了!


我的朋友、爸媽、妹妹都幫我慶祝18歲的生日。
我已經17年沒有慶祝過生日了,牧師說,18歲以前,不能過生日、不能許願、不能慶祝。

所以說今年是我最興奮的一年了,我期待了好久,我終於可以許願了!


好久以前,我6歲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穿著紅衣服、帶著黑帽子的女人,
她抱著嬰兒的頭顱站在我房間的窗外,我嚇呆了!
我不能動、不能出聲、不能呼吸,我很懷疑我為什麼沒死;
那個女人,嘴巴裂到耳朵下方,牙齒很銳利,但我看不清楚她的長相,
被帽子的邊緣遮住了…
她一直招手,好像是叫我過去…‥

那時的我還小,我被吸引了…被她的手吸引,我爬出窗戶,從二樓跳了下去,
翻滾在草地上面,我滾到她腳邊…

她送了我一支沾滿血的手指,走了。

那隻手只到現在還被我泡在罐子裡面保存著,那是我的信仰;
我相信著那個女人一定還會再回來找我,幫我完成夢想,我最大最大的願望!
我幫那隻手指命名為:『璦沴的願望』 (音:ㄞˋ ㄌ一ˋ)

所以我就說,今年是令我最興奮的一年哦。

爸媽都認為我是個乖巧的小璦沴,認為,我是永遠乖巧的璦沴。
並不然哦,親愛的父親,親愛的母親。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