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08:05♦ chuzai

病態2【撿拾內臟】

女兒又不回來了!


死小妞!爸爸想要好好疼你啊!你怎麼不回來呢?呵呵…呵!

我又等到凌晨了!小妞,也終於回來了!

我『女兒~又去夜店了?夜店的菜有比爸爸煮的好吃嗎?』
女兒兩眼鄧著我:『欸!媽媽呢?不是這禮拜回來嗎?都已經禮拜天了!』
我『寶貝~媽媽去日本,他說他要打電話給你的!』

女兒甩了門,放了令我頭痛的舞曲。
這是我娶了那賤人、大家一起住後,他對我的態度!甩門!甩門甩門!

到時候,你的腦袋被我甩了你都不知道啊!哈哈哈~

我出了門,想想肉也快吃完了…剩下幾個內臟…
頭顱呢?怎麼處理?…


到便利商店買了酒來喝,一個人坐在公園,醉倒了…
這時,有一個女人的聲音,把我喚醒,好甜美,好甜美…

喝醉的我,對他上下其手,他也順從我,
然後我們開始在公園椅子上面做愛,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也不知道他長的如何?只知道,他下體、胸部有濕滑的感覺…
我聞到有種腥味…但我不介意 ....
我們從椅子,到草地...........。

之後我想睡了…但那女人似乎還想要,一直對著我耳躲吹氣…
我被弄得煩了,我起身,甩了他一巴掌!『媽的!死婊……』…

我兩眼鄧大了!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我老婆!全身是血的老婆,他的內臟都掉在草地上面,我身上都是他的血…
他的臉有一半的皮剝落,也許是我剛剛甩他的那巴掌用的吧?

『老,老婆 ? ...你不是 ?!』

老婆瞪著我,呵呵呵呵的笑著:『我來找你陪我。來呀~~剛剛不是很開心?』

我酒醒了,胡亂的跑…但他不放過我,邊跑,內臟邊掉…
手上還拿著家裡那支我分屍他的刀子…

我不想死,我還沒好好的"疼"女兒....。
我還沒報仇!!




最後.....我跟他,一路走回公園,撿自己掉落的內臟。


作者BY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