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5:43:02♦ chuzai

病態【媽咪的肉】

這天,我死了。
但,我不知道我死了。

-------------------------------------------------------------------------


我如往常一樣的回家,坐在沙發上,開電視看;
女兒回來了,他開門時,看了看家裡,嘖了一聲,用力的把門關上,
說:『都是你這隻病態的野獸害的。』說完,走向房裡,甩了門。

怎麼變的這麼沒禮貌?看見媽媽都不打聲招呼,一直甩門。

那時我心想可能他只是心情不好,所以才那樣的吧?

但後來幾天,他不回家了!有回家也是拿個東西就走人,
難道他沒看見我?…


唉!…
我走向廁所,洗把臉,拿著梳子要書頭髮時,看見鏡子裡,
沒有我!? 當我發現之後,我要拿東西也拿不到了…
所以...我死了!?…‥‥


--------------------------------------------------------------------------

我,把我老婆殺了。
因為他老是袒護他女兒,也不想想我這個繼父的感受!
所以,我憤怒的把他給殺了;
我好開心!
但事後,我很冷靜的處理肉塊,熬湯來喝,甜美、讚。
即使不佳任何佐料,這肉湯,依然好喝。

誰叫他那麼不體諒我。
剩下來的肉,我切成小塊放進冰庫,打算接下來的這幾天都吃那肉。

死賤人的女兒終於回來了,哼!都幾點了?死小妞!看爸爸,怎麼疼妳。

我微笑的說:『女兒啊!今天媽咪不在,爸爸買了肉燉了湯,要喝嗎?』…
女兒:『隨便!愛燉不燉是你的事!愛裝不裝也不關我的事!』

死小妞!等下,你就知道頂撞我的後果了!

我保持微笑:『爸爸知道你不喜歡我…喝吧!已經熱好了…』
女兒聞了聞湯,喝了下去,我給他筷子,給他吃肉;
女兒:『欸!你什麼時候會燉湯的?…媽媽呢??』…呵呵!媽媽呢?呵呵呵!


我:『媽咪去朋友家啊!下禮拜才會回來~』
女兒哦的一聲,放下碗,走回房間。


哼!死小妞!吃了自己媽媽的肉都不知道,還問我媽媽呢?呵呵呵呵…

隔天,早餐是媽媽的肉家土司蛋哦!好吃嗎?女兒……

女兒咬了一口:『欸!這跟昨天的肉一樣?味道好像!!』
喝了一口冰牛奶,就出門了。

呵呵,小妞啊!這是你媽咪的肉啊!好吃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