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26:21♦ chuzai

在黑夜裡,鮮血,顯得特別華麗。



在黑夜裡,鮮血,顯得特別華麗。


我常常在夜裡覓食,直到找到我想要的獵物,
才會下手,然後,帶回洞窟裡,慢慢享受。

記得,第ㄧ次嘗鮮血時,我是多麼的興奮,
而後來,我便習慣在夜裡覓食,
開心的享受參著香味的鮮血,嗤嗤嗤的笑著。


我的洞窟裡,擺滿了許多十字架,我不是吸血鬼,我怕吸血鬼來搶食。
搶走我辛苦抓來的獵物;


而那獵物,是肥滋滋的人類。



我是誰 ? 我並不清楚,我記得好久以前,我是個人。
不過,那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這天,我在黑夜裡,吸食了甜美的鮮血,跟以往不同;
開心的把死人往海裡拋,清除了屍體。

自從我習慣開始吸血以來,不知過了多少天,
我忘記了我以前認識的人,
我忘記了我以前住哪,我忘記了我是誰。


血,是高貴的;並不是人類所說的污穢 !!!
血,在黑夜裡,顯得更華麗,讓人更興奮。



白天時,我是個墓園的看守人,常常看到狼人來此遊走;
多半都是來尋找獵物的,常常會有新貨到,
理所當然,新貨就是剛活埋下去的人;這個村子很奇怪,
常常會埋一些小孩子、小嬰兒;而那些小孩子的哭聲讓我很頭痛。

或許從以前,就有狼人來盜墓吧!

我也不太確定,但我敢說,小孩子的血,比大人還來得美味!
狼人們,眼光真夠好!他們為什麼知道這裡會有新貨?
是我告訴他們的,這樣,能保有我的生存空間!

好久好久以前,我剛搬到這村子時,有個面黃肌瘦的婦人跟我說,
這裡,很危險。
但是我就是看上這裡的陰森,這裡的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從我學生時代看到這村子的報導時,就很著迷。
因為村子常常發生失蹤事件,所以在電視上看到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了;
只是,為什麼?


狼人說,他們的祖先,是靠盜屍體維生,但後來,不知為什麼,
大家厭煩了,想吃看看新鮮。
以前的看守人,常常不合作而被當作食物;現在,有了我,
他們很方便覓食,我,也不怕狼人的干擾。
因為他們如果沒有我,要覓食、盜墓,就麻煩了許多。



當然,我幾乎快變成吸血鬼了!但吸血鬼卻不認同我。
認為,我只是個雜種,只是一個愛吸血的"人類"!!!
我恨極了他們的說法,我要報復。


以後,我一定要吸到他們的鮮血。
華麗的血。




因為,他們汙辱了我!我不是人類,我不要當!不要!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