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2:43:18♥ [ 大娟北逼 ]

 阿King鄭常君 *











我姐答應我 等第四季SBL開打 要帶我去看也 XD


整個很爽 因為不用我出門票錢 多棒呀 


還是坐在下面攸 XD 哈 *


一定要拍到我喜歡的 XD ( 阿King鄭常君 ) 以及其他球隊的 XD


我喜歡的一定要拍到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錯失機會就不好了 ! 還要簽名 ˋˊ


機會不知道會不會出現也 呵 一定要一定要 *


等久了 自然就是你的了 XD 









[pic] K-T 專輯封面 !









上一篇: 撲 > <

下一篇: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