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0:58:07小喜

我的 下臺一鞠躬

6.5最後一天

為期兩年多 從膽小如鼠怕死小孩的菜鳥老師

變成SN的現在最年輕的元老

我的BB 謝謝妳

上帝派下來給我力量的天使們 謝謝你們



我永遠的兩位善良天真可愛的小公主:

左:Maggie 右:Tiffany



加上我



非常要好的姊妹們



Chelsea and Ruby

Chelsea也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Cubie   長的真的很Cubie 太可愛 太貼心了



帥哥阿!!不用多說!! Justin



哈哈 Amy這張好可愛


靠...這兩個...哈哈....很寶!!但我很高興

Ethan Chen又步上正軌了!!!

後面的美女老師是Jessica---183club的粉絲

我的臉最好白成這樣!!!誰給我開閃光兒?!

旁邊是可愛的Peggy老師 英文溜成這樣 連Jonathan Huang都輸了



Mia 非常的不甘願 哈哈 還不是因為我給她好吃的棉花糖 才讓我抱一下

6.5也剛好是她的生日



Areil 可愛的妹妹 但是不是很理我 哈...應該是我太熱情 嚇到她了


我永遠的愛!!!

kelly 可愛的妹妹 Joy

當我叫她們兩個一起合照時 竟然都給我大叫:不要!!

感情差成這樣喔?!



環境

Josie作的熊貓


我最愛的老師 是紅牌老師




最酷的老師 哈....





人真的有夠好 唯一的女老師 幫我設計我的dinner party

我要哭了....搞的Rick and Clark很慌 跟她說:他們跟我比較熟 應該是他們來辦阿

男老師們 你們無心啦...



山羊人老師 哈哈

那天他梳了新髮型 變郭富城 對不起 但我真的忍不住在他面前大笑了

永遠不會跟他說原因


老師們休憩的地方



最辛苦的曹媽媽工作的小天地 謝謝妳 讓SN總是乾乾淨境的!!

以上 全部

還有很多很棒很可愛的小朋友寫給我卡片

尤其是Rick那班的小孩 我相信在老師半推半就下 小朋友都寫了 哈

但是tony DJ Sean 為何畫上大恐龍 及火箭砲? 可以給我一各解釋嗎?

Sean 整各要笑死我 卡片一打開 看到兩各超大的:Bye Bye"

我跟Jessica說:很明顯的   想要我走想很久了... 哈哈哈

他上次說我是全SN最貝戈戈的老師  還叫我死王八蛋過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好笑!!

 

我永遠愛你們大家!!

Teacher Emily 在這邊 下臺 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