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1:14:36小喜

去屎一屎

我真的希望妳去屎一屎!!!

我希望你們趕快倒!!!!!!

在這邊上班勞心勞力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我也是

為了妳拼命 想說既然都要走了 我陪妳撐過這段時間

我昨天才這樣對你說:我支援都是為了妳

我也說了 妳要的話 我們一起走 我帶妳走

是誰回我說:但是要走 我也要先找到工作 所以現在不可能吧

妳她媽的 今天妳就不來上班

我真的很想呼妳巴掌

什麼拉肚子 鬼扯什麼?! 妳明明也知道今天你需要報告給老闆聽

一封簡訊給白目主管 這樣就都不用來了嗎

我媽要是把我教的這麼沒責任感 我老早從第一天上班完後 我就不幹了

我不想再見到妳 妳也不要來了 要嘛 乾脆累死我 不然 我們不要再見面

對了 因為不會見面了

所以我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

coz' you just

BETTER than NOTHING

今天另外一件比較釋懷的事情是

我跟我自以為他生氣的teacher michael聊了一下

我跟他說了我的原因 和我的苦衷

很高興他也能夠了解

在跟他聊天的同時  我還突然異想天開的發現:挖 我英文真好 真流利

是夢

他還說你為何要去德州當牛仔

我整個笑死 我說 我講的那各學校   敷衍"她"用的

他還默默跟我說 他想跟女友break up

我還想說是我聽錯嘛?

因為他說現在他在台北上班 應該是跟女友天天在一起

結果女友很忙碌  搞得他覺得莫名其妙 那在一起幹麻

那不如 就跟我一樣當個快樂的單身漢好了

還有妳真的是太白目了 分校會變成這樣 謝謝 妳是作庸使者

幹的太好了!!! 我會實現我的願望 在分校外面 看著沒有招牌的學校裡的妳

怎麼實行妳美好的"dream" 看著人們怎麼放棄妳離去 

我現在不想跟家長說 但是我不保證我不說

妳最好 再對我好一點

我絕對 要

 

 

 

 

 

小黑 2009-05-07 00:23:40

@@多久沒來逛...
喜妞妞竟然大發脾氣
我傻眼
誰欺負你啦
找小丸去跟他拼了@@
我...
在旁邊看就好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