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19:17小喜

Day 3

今天 day 3

但是我是 day 1 帶小孩去急診室

待在BB 這麼久

都要離職了 竟然還被我遇到

果然是無奇不有

今天都跟el 打情罵俏了 還有什麼不會發生 哈

vivian 在快要放學的一瞬間

手竟然被門夾到了!

她捏著手 很痛苦的神情 努力擠出一句話 跟我說 她被門夾到了

很痛!! 我感覺到了

因為她整知手指 紅到血都要往外噴了吧!!

快兩公分的淤血 我真的被嚇到

KP默默叫我坐計程車 帶她去

雖然我在心裡有一瞬間想說:恩?!是我去嘛?!

但是我還是去了

不過我覺得我的反應還不錯

慌亂緊張中 我還是有扮演好我的角色....

還有 護士小姐 我是"老師" 不是"媽媽"

在回途中 要上計程車的同時

我頭 很大力的撞到了計程車的門

我說:ouch!!這回換我要進急診了

司機北北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