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49:52我ܤ°

激發賀爾蒙_♥ ))

最近小說激發了的我賀爾蒙
一直在38
肖想著男人 哈哈



昨天看上一個男人
噢噎
昨天看MTV萬人演唱會的重播
輪到w-ind
想說看一下好了 
幹 媽阿 那位慶太先生
你唱歌帥成什勁兒阿你 電死老娘
哈哈 我決定就你啦  
日本的男生真的都比較可愛噎   


慶太先生 老娘在吶喊你噎


再整理電腦的時候
發現之前存的一些龜梨的東西
媽阿 想起極道鮮師那時候 
龜梨和也老娘愛死噎 你都不知道噢


幹 一群我愛的男人  哈哈哈



pic 慶太
昨天看上的男人 唱歌真的好帥


pic 山下
    靠腰 他我也愛噎
    東大那時候很喜歡他
    超可愛的阿他
pic 噢噎噢噎
    龜梨啦 極道鮮師那時候
    整個好懷念阿阿 
    這張笑的好可愛 我愛:)
    本來有更多 機掰的是修電腦的時候沒存起來 
    全都不見了 shit


  
pic 我家志傑
     噢 我還是最愛她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