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3:49:46我ܤ°

老娘眼都腫了_♥ ))

我 今天請假沒去上課


嗯,
很不想再家人面前哭
可是昨天坐在一堆人面前哭
媽的 很怪


幹 哭的老娘眼睛超腫
哭完很想睡 不過想說眼睛都還沒消腫
現在一睡下去 明天肯定更糟 
ㄍㄧㄥ到11點看棒棒糖


都看完了 機掰
還是有點腫 管他媽的
老娘直接睡了 靠腰 很累耶 哭完就不信你不累不想睡覺
隔天
很賤耶 整個腫的很誇張阿 還有點痛
眼皮都亂褶 他奶奶的熊 
我明明就內雙 怎麼變三層眼皮阿 =皿=
這個樣子 你要我去學校噢? 幹 不嚇死人噢?



哈哈 
噢耶噢耶 請假請假
打電話去烙奶的手機 沒這個號碼
搞屁 烙奶自己寫給我們的耶
打家裡 整個很怕她出門了勒 因為都快20分了吼
通了 結果是烙奶接的 整個爽死 請完假
既然不用上課 就不要浪費老天給的美好光陰
嗯 我繼續睡  眼皮阿眼皮 不要賤
快回到之前的那樣吼   
    


棒棒糖_____

淘汰賽耶
多麼重要阿
不看真要老娘的命

都很厲害
小賦那個 我傻眼 
不過爽的是 我愛的那些棒棒男們
平常成績都不是最後一名阿阿阿 
爽爽爽 不過我覺得多多最後一名 很怪耶
好歹他也三不五時被拱出來後空翻的阿 哈
老鼠整個可憐 感覺都被欺負 ˊˋ
其他兩個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好反駁的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我不喜歡的
他進棒棒糖 我整個很傻眼 會跳舞這倒是真的 論長相?
型男噎 有誰硬要說她是型男 = = 
哈哈哈 Terry拉 雀屏中選噢
哈 Terry迷別砍我 
是事實 是事實阿 
  

pic 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