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22:08:22邱邱QUSAN

[天地逍遙] -- 016 我的小摺流浪日記,關渡,北藝大。



歲已寒露,暑氣退盡。最宜山郊閒逛。



帶著我的小摺,騎一趟台北藝術大學的校園山坡,進入關渡藝術節的藝想世界。



台北藝術大學校園正為著慶祝30周年校慶而彩旗高懸。



藝術家總想把我們的現實世界搞得歪七扭八的。



不然,就是搞得天旋地轉的。



恍惚中,路旁[水舞台]隧道,彷彿若有光,誘惑著我進入一窺究竟。



穿過光廊,經過一片甕牆...

天井中,三面迴廊,一方水池。




時已入秋,蓮已凋盡。



惟獨水池的另一端,孤伶伶一支獨開。



浮葉間有孤獨自開的蓮。

人世間有獨孤自拍的人。



 靜坐獨思,不與世爭。



 我與我的小摺,逍遙嬉遊一個秋天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