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2:25:00最澄

照片

剛看了朋友的相簿









一向喜歡照相的朋友

把班上的人都照了起來

當然

他也在裡面











照片裡

一張一張

他笑的好開心









但是

在真實的世界裡

他真的那麼的開心嗎?







我想不是的





他很大方的跟我說過

他有憂鬱症

因為是他說的

所以我相信





阿哈

盲從

就是這樣產生的







雖然心裡真的是半信半疑

但是





沒辦法

我人就是笨

偶爾會不小心的在他的傷口上灑鹽

而且渾然不知





雖然真的對不起他

卻又不好意思說些什麼

只好平平嘴

離他遠遠







照片裡

他的髮型是他的最愛

照相的人是他最好的朋友

入鏡的也都是他曾經交心的人









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





一切都沒變

改變的

是人的心







或許我不曾有機會好好的看過他的臉孔





現在我有機會了

上一篇:不必勉強

下一篇:假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