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0:56:19葵娜

2005-1-2

小丞:
你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感覺,當你告訴我因我選擇工作而你卻選擇放棄愛情,今天我突然接到了一通要恭喜我的喜訊,我很莫名其妙原來在我一直以為這下去我會嫁給你,就告訴我二專同學說~我在24歲到26歲之中會嫁一生最愛的男人,就是你~
可是經過你的事件後~對愛情的執卓跟想法都消失了~我無法面對認何在感情上的挫折,我一直想努力的去把我對的感覺忘記..但每次想起我都以為你是因為我跟你沒有常陪在身邊而生氣而不要我,我們的感情真的因為工作上消失了~我知道當時你很極力的告訴我如果我真沒辦法離開工作你只好放棄我,分手後~

你只是睡不著~而我卻因為如此瘦了也因為如此哭了一星期只要看到你聽到你我就會哭,我捨不得離開你連現在也是,可是自從昨天的開始我真的無法站立起來我對人生又有了新的想法~自己媽媽誤會我,她不會了解,我對你愛是這麼深又難過我還沒站起來就被她打下~我還沒辦法離開你給我的回憶,她一點機會也不留給我~好狠好狠~對我傷害我真的不能原諒,在工作上我很無助站不住腳,在愛情我旁徨,我下了決定我不會在想要嫁給誰!而我現在就想要一個人生活~清靜的生活!!

在這樣下去~我想離開..我真平息之後我會離開~也許找不到好工作..但是我的的確確離開了讓我受傷讓我失去你讓我被誤會的工作!我再也承受不了任何的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