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1:49:31葵娜

10-31

小丞~
我剛從台中回來~我去吃我鄰居的喜酒~說真的感觸良多~很多人問說ㄟ你男友呢~
你們啥時要結婚等的問題~我只有笑笑的說~因為雙方太忙了就分手了~他們一個一個介紹自己兒子的女友介紹女兒的男友~煞那間~很怪在我們鄰居家的小孩長大了不少~有的今年要結婚了~有的就剩明年~說真的24歲的年歲我覺得蠻難過的...看著比我大兩歲的一位哥哥的小孩已經會跑會講話了很可愛~看我們鄰居的小孩都有了另一半~每個人都問我媽說~ㄟ~怎麼都沒見你女兒帶男友呢~我也只能說哈哈單身比較好~其實在那個氣氛下我很希望自己是有被愛著的女人幸福的~而我一直有種疑問是
為什麼別人相戀的沒多久都會想結婚~而我都沒有呢~我在想姻緣天注定ㄇ~

其實跟你分手後我想說以後我不想結婚了...可是看著那小還碰碰跳跳的我真的好想有自己的小孩~看沒有對像~這一趟的旅行我覺得有一個遺憾我媽每次跟別人說我前男友是位工程師因為太忙才分手,當下我多麼希望不是~我要實現我媽的夢想~往往遺憾的發生我無法想像~其實我何常不希望我的新郎是你~我也想要跟你拍結婚照
想要幫你生小孩長的像你~但現在說什麼也真的太遲了~現在我很像行屍~我讓愛我的人喜愛我~雖說我跟他名義上還是朋友但他已經把我當女友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跟他有結果~我只想也許被愛是幸福~但我也告訴他我希望他不要恨我~因為我媽媽知道決對反對~他也知道他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只是希望下次的男友直接由我媽介紹好了~我想我不想在受感情的痛~我承認在看到他們結婚時我一直想著都是你~也許是不應該的~都分開了那麼久~你也應該習慣了~

我是很希望你去找一位你真正愛你的小女孩~因為我的遺憾造成我挽不回~我會支持一位像這樣的好朋友~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