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2:20:09葵娜

9-23

親愛的~
請容許我這樣叫你~嗯~說真的!!我沉靜了很久,我也知道我們關係已經很陌生~其實我也是沉靜了很久的心,才敢在寫日記,說真的如果說我在分手後沒感覺是假的
雖然過了一星期但卻是我失去你好久的感覺~我一直不知道怎形容我的難過與難受
甚至於我們曾經是這樣的親密與恩愛~但就在那天就在這一順間好像似做夢的醒來
我像似失去雙眼的找不到方向,也許我真的愛你很深~老實說我只有感覺很莫名,不過想想也許我們現在的感覺就像以前一樣已經過的像朋友的生活平淡互相關心對方
吃過飯了沒 回家了沒 有安全等~我們在交往時越來越疏離只是我們沒發現~也許是我沒有補救,人家說婚姻是需要告經營的~而為了工作我似乎讓你等了太久了~我變的相似工作狂,與其說你變了~不如說我變了...我不斷在工作裡尋找我的未來想說
我可以賺多點錢~可以跟你一起去旅行.有未來但現在多於的錢似乎更能滿我購物的欲望~說真的~!!很久了~我是很多人追沒錯~但因為愛你我也拒絕了很多想要跟我在一起的男人~我認為在好也沒有你對我的好~所以我都不會接受~

其實你嘴巴說沒喜歡人~我想以前的風風雨雨我們都走過了~但現在卻無法走下去~回首看以前的日記~我們確定很真心很確定的愛著對方~但越到最後一篇時發現你心中應該有個另一個她~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也知道為了保護她你不會說出她~所以你一再否認~雖然我告訴你不能在我交男友前交女友但我其實以經知道你有了她~
只是我無法接受~今天不管是否愛上了她或只是否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都希望你誠實的面對我~!!也許像人說的近水樓台先得月~我想這也是我最後的解釋吧!!
其實我們都希望對方幸福對方快樂~我也希望你的選擇是對的~!!

說真的我確實脾氣是很好但久了後確是平淡無奇~也許以前你對我的百般要求都覺得我是一位很好玩的女生~在交往實我一直覺得我們都還在熱戀中~但久而久之兩個不愛發脾氣的人在一起久了也會覺得生活無趣吧~確實對我來說沒有踩到我的地雷時我不會發脾氣,我喜歡愛情是偶爾一點精喜一點感動~但不喜歡有太大的變化~
可能對一般一些女還以耍皮氣鬧性子或者有多大的想法與個性我確實不同~
所以顯然我確實是對女生這塊少了些什麼~所以我不會怪你~對我來說~我喜歡
安全的愛情平淡的加點精喜與感動才是我想要得到的~!!而你喜歡的生活與愛情也許真的不同~或者讓你碰上了一生中比愛我更愛的女孩你不想放棄~在兩者之間我確實弱了點~選擇了她~不過我會祝福你們 代我問過沒有人~

在車上聽到阿寶唱的沒有人這塊cd才發現~原來有可能是如此但不管有沒有 我沉殿了很久我也希望我很冷靜面對我的感情~告訴你~雖然現在我還是放不開你~但我確實有認真的去想了一遍我和你的愛情不管如何我還是面對了~!!現在的我雖然難過心痛但我希望不管多久我都是能陪你的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ps.雖然你的手上還戴者我們的戒子 我知道你的心還是屬於我的 只是你故意不在乎 誰不是呢~!!

沒有人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屠穎

我問你最近認識什麼人 你的沉默已經比你先承認
沒有 你對我說沒有人
我陪你開車兜圈昏沉沉 你的擁抱說著你的不誠懇
沒有 我對我說沒有人
你為她失了魂 你為她從早到晚等著電話等著沒有人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會像我為你被風吹不冷
哦 沒有人
你車上開始出現你我從來 不愛聽的歌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上沒有人會帶走一點你對我的真
代我問候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