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2:17:08葵娜

9-2

親愛的~
我的工作在我認識你的時後就有了~我們的感情從來也沒被一次的爭議所打敗過,而你的存在是帶給我精神上的很大的支持~因為有你每次碰到什麼挫折你就會不斷的鼓勵我告訴我一定要加油~!!我想不管以後的局面怎麼樣~我就已經不管了
我只要你健康快樂~!!現在的我一直處於在心情很低落的時後~只要一想到你可能會離開我我就好想哭~!!

我只會跟你保證對我來說家庭是我的支持的一部份~我愛家可能勝過任何一個人~之前我是一直要衝刺很多事真的須要我處理~但現在我卻很閒~你知道ㄇ~我發現~
我雖然兩個星期一直在工作卻有比人家多一倍的時間兩個星期不用愁~也就是我我放兩個星期的假~不過因為是高階所以時間到了還是要出現一下但也不用很久~對於家庭我只是說出最壞的打算~但我決對不會讓我的家少了我這個媽~哈哈~~
小孩子的成長環境!也是我很在乎的事情.....我比任何一個人都在忽~如果我今天堅持你要進來我早就在我認識你不深就叫你進來做了~我說過了我不會再逼你了~
因為對我而言你是我的支柱若我失去你~我將失去了生活上的重心~我很害怕有這一天~我曾經嘗試過~但真的不行~我說過你是我唯一在克堤的理由~我要為你生小孩要跟你一起去旅遊一起睡覺一起有個家~我才為了未來加油~!!我們真的不是小還如果真的意氣用事我想我會失去而且會後悔一切的~!!

我真的不想如此~我只知道在多的話~也只能帶表一句我愛你~但~我很怕這樣在為持下去我怕我真的不敢抓了~因為你總是這麼的冷~這麼的冷~我甚至於連現在你到底愛不愛我我都不感確定~我伸出了手卻抓不到你~感覺你忽遠又忽近~我好怕~我在黑暗中看不到光線~沒有一雙眼睛沒有肩膀我真的不知道我生活是為了什麼~我到底要的是什麼~!!而你的健康~只要你真的為了我多注意一點我就真的~很高興~我只要你健康!知道ㄇ~!!很多事我並不想對你說就連我生氣我也只是口氣上的講~你總是這樣
說要運動幾天又沒了~說要注意飲食三分鐘熱度~我不要你這樣~我希望你真的為了自己也為了我為了將來真正的重視你的身體,你的身體不只是屬於你也是屬於我~
你不舒服我會心疼的!!

我真的不想要你瘋掉~說真的...如果真的要我放手我會放的~我喜歡你~我就只要你快樂~不需要愛我愛的這麼痛苦~雖然我會很難過我會試著加油的~!!我是說如果!!
我不要你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