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9:20:23群姑娘

他说的这些那些

哈哈,我真是太有文化了
看着我一年前写的这些那些
真让我有种感觉就是那个是我吗?是周群吗?哈哈
怎么写的出类似于
“因为有信念所以有动力,我要加油”之类的话

说的是没错啦,当初也是因为我一个人靠这些话鼓励自己走过来的
但是现在看看,真像一个大师说的!哈哈哈


今天那位先生陪了我一天
从来没有那么满足过,近1年也没真正的那么开心过
原来转了一圈,认定的还是他
幸好他还在。庆幸庆幸啊
虽然现在情况比较复杂,也很烦人
但那些都只是时间问题

回家后跟徐青讨论了“可怜”小姐与“狠心”小姐
结果是,可怜与狠心着都不重要
重点是爱哪位小姐

最近我很开心!
哈哈,直接触摸得到的幸福。。
更多的是心理的。哈哈哈
我以前真的是雾啊,!!

我要多吃一点脑白金了,哈哈补脑子
不然要把我们那位先生说的话都忘记了

不行

我要记录下来

他说,他对我的印象是“狠心”
他说,他以前吃薯条不沾番茄酱的,现在喜欢
他说,他的星座是“爱周群”“专一”
他说,他喜欢长头发的女生,还要微卷,自然的微卷
他说,我是属于“保守派”的
他说,男人总要有点毛的 -_-
他说,他每次进过运河总会想起以前的这些那些
他说,他从来没想过我会陪他一个下午

哈哈,他还说了很多,我暂时想不起来的
我要去吃脑白金补一补脑了,哈哈哈


他说的这些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