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1:47:58蔡毛毛

堅持

你堅持你要的

而你成功的做到了

你當初的選擇

你從不後悔

你總是越做越好

而我呢?

我想跟你一樣

堅持自己想要的

做好自己所做的選擇

當自己做了這個選擇

常常在想

我真的可以嗎?

我做得到嗎?

我會後悔嗎?

是我選擇放棄原本的

選擇現在的一切

我可以完成我要的嗎

我可以達成嗎

心中有好多的疑問

好多得不安穩

有誰能告訴~

我做得對不對

朋友們總說

為什麼我不能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呢?

還沒開始就覺得自己不行了

還沒開始就把結果設為失敗

我到底該怎麼做

該如何讓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我會有美好的將來嗎

我有資格擁有美好的一切嗎

總覺得自己

在家人面前我是一位失敗的女兒

在朋友面前我是一位失敗的朋友

我總是讓你們擔心

操心

生氣

哭泣

我還為你們做到什麼

連最基本我都沒做到

那我還可以做什麼

我這次的選擇

我不能失敗ㄌ

因為這是我堅持的

是我自己決定的

那自己就要做到

因為我不想再對不起父母

我也想讓你們這些朋友不必再為我擔心

我會做到的

我也會做到讓父母都以我為傲

也許現在我在別人只是一個垃圾

非常的不起眼

被看不起

但當我從那垃圾推裡面

爬出垃圾桶時

我那就是我成功的時候

那時我就有自信得說

我當初的選擇我做到

我也沒讓你們失望了

我也是可以讓大家都可以引以為傲的人

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會做到的

你們等這看

我總有一天

會爬出來

回到那陽光

那道屬於我的光芒

我相信總有一道光事為我而亮的

我的一切總會美好的

我會開創出屬於我的未來

我會讓這一切很美好很美好

再給我一點時間

相信我

我會做到的

我會讓你們不會後悔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做到

而我也會用盡我的全力

做到該做的本分

謝謝所有的一切

謝謝一直在我身旁陪我的

我會努力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

等我

我會做到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不能沒有你們

所以我不會讓失望的

努力 堅持 用盡全力  相信自己~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