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33:25潔格格

從來沒有 飛機

水瓶時。

哭了一夜 又 一葉

淋浴的時候
怕把瓦斯用光
我不敢讓眼淚隨著熱水流

「怎麼了嗎?」
你的聲音還是那樣熟悉
我討厭別人提的問句
從你口中說出來時卻是格外貼心
你不是First Love 從來不是
尤其夾在這之中 你的角色越來越模糊
我甚至不敢相信我們曾經一起在那齣戲裡相擁
司令台旁小小聲的歌唱 禮堂中偷偷的牽手
我們真的曾經相遇嗎 像現在的相遇一樣?

我們真的 曾經擁有嗎


我喜歡寫字 和你是那樣不同
對於你 卻只能在網路上悄悄打下這些感覺
寫字太慢了 回憶太多了 心太累了 我不想讓黑白異境濕了 又乾

像小希說再也不為臣風哭泣一樣
哭泣
明明知道那是不對的 然而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們又怎麼能說誰對誰錯呢 所以 無關赦免的阿


我哭了
就是那一點點的小事才更令人感動
你小小聲的走過去和她道謝 你好愛我 我知道
你放我走了 走向我們都不能接受卻只能接受的那條路
快樂 健康 幸福 我一樣都不能給你

我不自責 我還能做什麼
你知道 當心抽痛 只是抽痛
可是 我沒有辦法呼吸 沒有辦法呼吸 沒有辦法呼吸 沒有辦法
在沒有你的空氣裡呼吸

飛機
兩年半的時間夠我們遊歷五個國家
在鐵塔或者凱旋門上 留下我們純白的愛情

如果你的魂真的離開
我該用什麼方式挽留

我會說 每一天早上 遲到的我踏上了樓梯 你就會在那兒 說早安:)
有時候 我們因為走了不同的階梯而錯過 然後都憂心的搜尋校園裡搜尋對方的身影 連考試都變得不太重要 老師也知道我們的愛 她不會多說什麼
然後 每一節下課 我們在欄杆上 聊著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一起那麼久還有那麼多話題的話題 有時候是抱怨 有時候只是鬧鬧 一起看下面打籃球的學弟 然後 覺得被冷落 算了 就捏個屁股回教室好了 每一天中午 你拿水果或是抬湯 我幫你搶到了位子 或者是 我們一起插隊 然後在一個位子上吃 那一次 你趁我不在的時候大罵了她 你好愛我 你為了我改變了 甚至是那好脾氣 你為了讓我快樂 為了不讓我傷心 你變了 你變了 每一天放學 你寫字好慢 都不知道你幹麻不早個幾分鐘收東西 我們每次都是全班最後兩個走的 關燈 關窗 鎖門 然後像跑百米一樣趕你的校車 頭幾次 會趕不上 後來 我們甚至練就了完全不緊張但是完全能掌握校車會開的時間 東哥都認識你了 每一天晚上 到家之後 一開始是一到家 考試那陣子是十點半左右 不管是在看電視或要看書都好 打個電話 說一聲 睡前 每次都捨不得掛 然後晚安詞可以固定說個兩分鐘 任性的我還會因為時間沒對到而難過到不行 超常因為這事情吵架哭哭的 我好壞 每次都害你好晚好晚才睡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有你的日子 我期待著後天的到來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我沒有想過你會離去 我以為你是對我最好的那一個 我以為 在分離之後 我們真的可以走到永遠 我們可以記住對方的笑容或者淚水 走到永遠 全家人一起 一起


我只在乎你。

那一首歌 好多 我們的歌

但是不愛了 回憶變成負荷 甜蜜的部分 你會記得嗎
二月十八 斷背山上殘留著你味道的那件襯衫 你會記得嗎
我們站在紅磚砌成的柱子旁放聲 擁抱
在星巴克 最後一站 樓梯上 吻別之後 放開了你的手

五月二十一 你回來了 但我們不知道 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的相見了。


放手了。明天是自己的。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