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11:14〝★ R mo 〞

感覺承諾是多麼的真實

今天都沒接到你的來電(一直到晚上)
我不開心度氣不吃藥
你很生氣
我更生氣,打惹一封很該死的簡訊給你

[如果不管我你會比較輕鬆,那都不要管我好惹
或許就像你說的我變惹變得好怪,
如果你真的累惹,記得跟我說我不會讓你繼續累下去]

妳馬上打惹過來~
狠生氣也很兇
問我到底甚麼意思

我哭哭啼啼的說著
每次我都讓你生氣讓你那麼難過
你已經很累惹~我不想讓你那麼辛苦
你接著說:所以你要離開我
我頓惹一下說:我不想

你沒那麼生氣惹!
你說:
不想離開魏甚麼要這樣說呢??
我們之前說好的呢???
我不管怎麼累怎麼辛苦
我崇來沒想過要離開你
你想那麼多尬麻?
我在怎麼累怎麼辛苦
我還是很愛你呀!
(這時我哭得好凶好凶)
你用很溫柔的口吻告訴我
[不要哭惹~
並且要我答應你以後不准再說要離開我
還說當初講好的要一起堅守]

這時候的我忽然覺得
承諾是多麼的真實
你又是多麼得愛我!!

被你愛著的我 ...狠幸福>\\<

上一篇:為甚麼呢?

下一篇:我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