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22:24:00Faye Valentine

瘦身男女

從加拿大回來之後, 有少少人說我瘦了好多. 由小學六年班開始, 我就好喜歡聽這句說話, 這個想法固然有點問題, 但今日不是要談這個.

因為我沒有磅重的習慣, 就算瘦了我都不知道. 如果我真係有瘦的話, 那麼我估計瘦的原因如下:

1. 給賤人"激"瘦 (不要再提)
2. 加拿大的食物不美味
3. 給男朋友"激"瘦

十二月時吵了一場大的架, 哭和情緒低落了兩個星期, 就在那兩個星期後, 有人開始說我瘦了很多. 聽說有兩種人減肥如有神助, 一是癌症病人, 二是感情失意者, 我覺得此言有誇張之嫌. 但我亦曾跟一個朋友打趣說, 如果希望減肥成功, 可以交一個不好的男朋友, "激到死死下", 不愁沒得瘦.

為什麼你不發現我瘦了, 還是你從沒清清楚楚看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