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0:51:37Mr. Q

偽摩托車日記

很久以前就有機車旅行的念頭。
而阿讓我認為是我最好的partner。因為他也有那種拓荒者的心。

時間差不多是<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上演的前後吧。我們曾經這樣計劃著。
可惜我不是切‧格瓦拉,而阿讓也不是阿爾貝托,而我們也不是活在安地斯山脈的南美洲。只是我的熱血和當初的他們一樣。

可惜,最終我還是沒辦法成行。
我,還是沒有決心。

像格瓦拉一樣放棄掉一切的決心。

我不會再有年輕了,那種熱血激昂的年紀。縱然,我無法領導革命,縱然我無法愛民如愛子,但那種飄泊流浪的心在此時此刻仍在。看著片中的遼闊的南美山河,看著那種無牽無掛的熱血之心,我想,我的年輕就要停在此刻了。

我和阿讓不會再有機車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