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3:00:10Mr. Q

0821

不知道該不該有覺悟了...
再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我該怎麼做才好。
雖然不會有人告訴我答案,又或著大家早就告訴我答案了,只是我難接受而已。
一個月以前,小妹問我:”你到底想要什麼?你自己喜歡什麼?”
我答不上來,很簡單的問題,就好像打開水龍頭就會有水流出來那般簡單。可是我認真地想了很久很久,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從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我不是我自己。我所想的我所要的,都是為了你,為了他們,一點一滴的好像流失的山坡地一樣,緩緩的流失了。

今天下午的一場空前大雷雨,讓我看不到棒球賽。我才想起來,我好幾天沒有思念,好幾天沒有擔心,好幾天沒有嫉妒。而我,快樂嗎?

雷聲巨大的好像海潮般吞沒了我。

我知道我該走了。對於誰來說我都沒有牽連的。我是局外人。

祝你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