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16:37:29Mr. Q

夏夜‧晚風

夜晚

聽見風的歌 那首 夏夜晚風

坐在海岸旁,波浪輕拍著堤岸,堤岸上人來人往的。

但我卻聽得見風的歌。

夏夜‧晚風

順著鋼琴聲,輕哼起來。輕輕地,輕輕地。
順著歌聲,我閉上眼睛,同時也聞到了淡淡的清香。
順著味道,我看見遠方的你。


遠方的花火,映照在臉,沿著臉頰,順下了下巴。
勾出了美麗弧線。彩色的金邊。
漂亮極了。


風輕輕地唱著,也輕輕地笑著。
笑著
也許從此以後,我再也聽不到風的歌了。
也許從這個時候以後,我再也看不到那條弧線。




------------------------------------------------------------------------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夏夜晚風>伍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