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6:11:10好春

給好5

這樣下雨的下午
想起了好五
虎妹
認識她已經好久好久
原本和她的距離是一張69元的火車票
一張3.5的郵票
後來是隔著12cm的磚塊牆
曾經好幾次我們都聊天到天亮
在那bbs的年代裡
好幾個天亮我們還在彼此的電腦螢幕前打著字
(我的打字速度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訓練出來的)
或是彼此手機講的非常熱

我想我很難忘記
那次好五剛搬來我家
我們一起去通化街看見一個美容店
櫥窗裡有一個豬八戒的塑膠model帶著店裡賣的毛帽的樣子
我們兩個笑到站不起來

我想我很難忘記
好五剛上班的幾天
回到家馬上翻著命書的樣子

我想我很難忘記
那天我們坐在家中的藤編沙發
好五說著她媽媽拿著零錢騎著腳踏車送她去做車到台北
一邊問著有沒有錢
錢夠不夠
而我性情中人的流淚的起來 (真是!又不是我媽媽我哭什麼哭! )

我想我很難忘記
那次大家一起去喝酒
我們做公車她的頭靠著我的很小鳥依人(我心理想著什麼時候這麼女人)
後來原來是她很少喝酒
差點休克
那次我覺得我很會照顧人的
我有個妹妹耶(很自以為是的)

我想我很難忘記
那次她到我的舊家
媽媽和爸爸吵架
她這小個子
居然可以面無表情的繼續很鎮定的坐在我家客廳

她在的300天
我們有50天以上幾乎都在逛通化街
我想通化街的攤販焊街狗都認識我們了吧


她搬走以後
除了愈是那個拿筆筒來當漱口杯的紅杯子
不再出現
不在一直掉到地上
那個聲音消失以外
這是唯一的好處

上一篇:拾穗在台北

下一篇:夢時代

費歐娜的母老虎 2007-04-03 23:59:59

哈哈哈哈~
我也想你。

我現在的生活很辛苦,很多都不是之前計劃裡的。
不過,我選擇它。也要讓自己去喜歡它。
不過,開心的是我的生活越來越有趣。
每天都充滿驚喜。

我最想念的是,你常分析我的愛情,是這麼直接、深入我心。
不過,愛情的部份,我現在不敢想,也不想想。
我怕到了!!!
哈~

一個人!
很好啊~除了偶爾下雨會想要台專車外。
其餘都很好!

你也要加油ㄋㄟ!
台北很適合你!
因為,你根本從來就沒把台北當台北。


乾八ㄉ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