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5:59:33橘兒﹏

≡.Re:呼兒的擊鼓傳花‖

點名遊戲 - 擊鼓傳花
遊戲介紹:這是博客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
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點名人:呼兒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抱着他,靠在他的胸前..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恶作剧之吻主题曲:"遇到"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跟鞋子是同一色系的..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好象没有吧?!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太多了,怎么数?..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都喜欢,怎么办?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一家子幸福,身边的朋友快乐,世界和平..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应该是现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咯..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里?
现在的话,应该是杜拜~(以前的我会答:西藏),hoho..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爸爸妈妈还年轻的时候..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与Q7雷同喔,一家三口健康幸福,身边的朋友快乐,最好能皮肤变好,哇哈哈.
Q12: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坚强自信勇敢美丽与众不同~haha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能变很多离奇古怪的东西,因为能令身边的人快乐..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旅游特辑,恐怖电影都很喜欢喔..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和平时一样就可以了,因为我相信他喜欢的是我的人,不是我的外表喔..
Q16. 你喜不喜歡我?
废话,当然非常喜欢了,怎么办?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我很想和你去看星星”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没办法,毕竟感情不能勉强..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如果我们相爱的话~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救一个很帅的王子,haha..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一般不在乎.anyway,想要就会去追求..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当然是和呼兒你一起过啦..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想,你有种特殊的魅力,吸引着我~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第一印象:忘记了,大概是--很可爱(时光倒流到很多年前)..
現在:我想会是一个很漂亮很有魄力的女生了!
Q25: 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30分钟吧,之后会被我骂得很惨的喔..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一个人仰望星空的时候..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Pass Tem-4...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幸福地死去..
Q29: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麼?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我相信我爱和爱我的那个人,会努力让我幸福的..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我会真心付出,同样真心对待我的人..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sorry,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小猴子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微笑地点头,问句"你好吗"..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朋友不会,..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有得食就会很开心..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能看到星星的地方.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有着强壮的身体与心灵,温柔与霸道结合..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日久生情的例子比较多..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友情吧,因为爱情在我现有的生命中还没有占太多的分量..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每个月去一次旅行.(笑)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如果那里真的有幸福的话..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还好吧,不就是动与静的区别么..哈哈..自己一个人怎么搞笑呢?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应该是大海,好象还没见过雪山呢..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在危难中不屈不挠的人们..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每个孩子都有书读..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写给Bush,问候他的祖宗....=.=#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明明要讲一大段话,因为紧张,最后缩成一句..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 為什么?
100年后吧..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有点痛有点兴奋,幸福会痛么?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时间刚刚好..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甚麼感覺??
“这个,应该是指我吧…”haha~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斯巴达战士,haha..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狗比较忠诚..
Q54: 你覺得這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怎麼辦呀?
奸和好,一线之差..
Q55: 如果你有10塊澳門幣會做些甚麼?
有机会去Macao的时候,拿来用..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中国是一个比较友善的民族
Q57: 你覺得我有甚麼地方需要改善呢?
努力地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情景是怎樣?形容下吧﹗
嗯,忘记了..你记得吗?..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
Q60. 想做美女(男)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孩? 為甚麼?
要聪明,但不要太美丽..因为美丽的女人通常会被认为没大脑..
Q61. 你有沒憎恨過人?
憎恨只会令自己痛苦,我没有自虐的倾向..
Q62. 有沒有暗戀過人?
经常暗恋的啦我..
Q63.你見到女孩穿粉色系有甚麼感覺,那男孩呢??
只要是穿得好看的话..不好看就..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甚麼??
一些和你交心,能照顾你的朋友..
065.你覺得我情緒化嗎??
在我印象中的你,很冷静..
Q66.你覺得我難不難相處呢?
很好相处呢..
Q67.你覺得吃屎的感覺怎樣?
哪天一起找个机会试试看吧=.=
Q68.如果你的老公或老婆有外遇你會怎樣處理?
我也去搞外遇好了..
Q69.最喜歡甚麼時候的男(女)生?
露出深爱对方的微笑的那时候..
Q70.你最爱的人永远地离开你了,你会..?


oh,yeah.完成啦...到你们了:Mingming,Bird子,肥珊,君君,邹子豪,阿包.
≡阿福≡™ 2007-04-14 17:52:15

你和以前一樣
所回答的答案總是很搞怪的
哈哈~
看了令我想起以前我們一齊討論問題時
你總會給我們意想不到
而又想打你的答案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