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6:05:10橘兒﹏

原来,你就在那里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再次见到你,

是一年半后的这个秋天.


记不起多少次,我想象着再见你的时候的情景.

我曾经以为我已经忘记了你带给我的那些那些回忆.

我曾经以为你应该也忘掉了吧.


原来,原来,不曾忘掉,也不会忘记..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是的,无论,无论你在哪里,

你的身影,总象萦绕在我的身后..

虽然我有时会感到孤独,

虽然我的不开心,没有人看得出来,

虽然我知道自己必须独立和坚强,

但是,你总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你所宠爱的小公主..

虽然有哭过,但在你回忆里的那个我,应该从没失去过笑容..是吧?

我,

很记得自己写过的那篇文章,

很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很记得我们一起吃过的东西,

你,

我说的一些话,尽管很普通,但你却记住了..

很远,很难,很匆忙,你依然来了..

你真的来了..

以为你开玩笑的我,笑了..

不想让你知道我哭了,因为感动..

我,永远永远只想让你看到我的笑容.....


原来我依然爱着

原来爱没有尽头

萤火虫点亮旧梦

心痛已消失无踪

曾经害怕再重逢

如今信心满满的

我们将再次相见-------

------06.11.20.
≡阿福≡™ 2006-12-17 13:47:56

昨天看了很久前就想看的電影
就是以心動作background music的電影
主角是金城武,梁詠琪和張艾嘉...
記得我在中學時已很喜歡林曉培
昨晚看了那部電影,聽了那首”心動”
想起了很多回憶
由中學到現在的.....
我想我也許永遠不會忘記
所有令我心動的痕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