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8:16:44橘兒﹏

给自己的"晴"书

”2”字当头了。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20岁,有人说是一个可以尽情挥霍时光的季节.是吗?
也许20岁,还年轻,错了还可以重来,
也许20岁,没有失望,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

回头望望过去的19年,发现即使当我站在原地不动的时候,
那些那些熟悉的空气,还是会渐渐地远离你..
所以,只能一直迫使自己不断向前奔跑,然后在选择中迷失,在迷失中找寻..

19,20,此刻,我仿佛听到时间与时间的交接处所碰撞发出的声音..轻轻..
20其实是一个可怕的数字,但是我却不能让自己对它有一分的恐惧.
过去的19年,我害怕面对现实,害怕生离死别,害怕承受痛苦..
害怕...其实就是害怕长大...

10岁那时的我,想必是年幼又不懂事,30岁那时的我,又会是如何的呢?
20岁,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再害怕,要学会照顾自己,学会独立,学会承担责任,学会长大..
其实我一直都是勇敢的,坚强的,不是吗?

有时候会觉得寂寞的时候,想找个人靠靠,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一个人很自由..
现在想想,其实我并不寂寞..
因为,我的父母,
我相信就算有一天人们都放弃我,连我自己都想放弃自己的时候,
他们依然不会放弃我,并一直支持着我..
因为,我的朋友,
你们一直陪着我走过快乐与痛苦,你们容忍我的任性和不懂事,包容我的孩子气..
我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不是很聪明,也不漂亮,
有时在想,我何德何能,能拥有你们的守护和关怀..

20岁,我发现,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
没有爱情,没有情人的鲜花和礼物,又如何?
20岁,我发现,走过的路,遇到的每个人都是我的一笔财富..
没有金钱,我依然是富裕的..

20岁的钟声敲过,此刻我是一个人度过,但是我也收到好多好多人的祝福..
此刻,我许了3个愿望,上帝未必都听得到,
但我知道,它们会实现的...

最后我想讲:”虽然绝大多数既你地都唔系我身边,但系我知道我唔系孤单既,我有你地,我好幸福,亦好满足”.


惯例:
(我要好似罗奖甘,多谢好多既人!排名不分先后)
多谢:阿清,Bird子,Fun,阿炜,阿超,肥珊,超嫦,鱼皮,mailman,淑君,碧云,316宿舍,阿包,caca,炯哥,Bobo,校长,柯金,彭丹仔,肥浓,佩玲,瞌睡虫,萝卜,Jerry,贱妈,豪少,Aryo(有无漏啊?漏左话我知啊!)还有资讯部群入边好多好多人..
多谢你地记得我生日啊...
还有多谢几个”唔系我身边,或者forgot左我生日”的人士,无论点,你地开心,我就开心啦..
仲有两个好重要既人还未出现喔...某只猪同傻铭..

系呢度,我想详细讲讲,
首先Bird子,同你识左,直到E家,数下手指,成7年啦,真系好快..其实一直都想同你讲声多谢,高中,系我最唔开心既时候,好彩你一直都对我,可以讲系”不离不弃”.至少,有你,觉得我系重要的,多谢你..而肥珊,Fun,八,九年啦.真系好开心我既成长入边,一直都有你地..或者呢D就叫缘分...特别系好开心收到远在macau既Fun既邮件..真系好激动啊!!
多谢阿超,如果你睇到既话,唔使太感动..(哈哈)..好多谢你甘多年黎既照顾,曾经带俾你好多伤害,但系我地依然仲系朋友,我依然可以听到从你把”贱”口里边吐出来却发自内心既关心..希望你可以振作啦!
多谢阿清,05新生群入边识左你,系我既幸运,你真系好为得朋友,你有好多优点,亦系一个好好男人.作为朋友,有时候,很为你而心疼..所以好好保重,好好照顾自己..还有take care你的爱情..
多谢阿炜,ICQ识你,QQ聊天,唔算好耐,但系你真系好有heart,我信你系一个好值得交既朋友..多谢你..
超嫦,自从唔同你一个宿舍之后,我感觉我地似乎疏远左,我有D意外你今晚..所以果刻,我真系好感动,好多谢你..
多谢316宿舍,多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君君你都一样那么可爱,也是一个外刚”内柔”的女生..而碧云很会迁就别人,奶奶,很有趣,316,哈哈...
丹仔,知道你近排好忙,不过都好多谢你记得我生日,唔知几时起,我地就变到好似兄弟甘,甘多年朋友,其实你都几了解我啊,有机会可以发展下,哈哈.....
鱼皮,收到既第一条祝福短信系你发既,真系估唔到你记得,我爱你啊~皮..
肥浓,开心D啦,真系唔想睇住你甘啊,无爱情,唔使死噶...free D咪仲好..
萝卜,唔知点讲,每当我最最最寂寞时,你都会系度同我倾计..很奇怪..

某只猪,点解你成日都令到我感动到想喊..真系好想喊..
傻铭今次忽略了..好多谢你陪着我一齐癫,一齐丧...无你,就无现在既我...记住我实撑你既!!

解释一下点解我要取呢个”晴”,其实我谂过究竟用”庆”定系”晴”,后尾觉得..
给自己的”晴”书,
系希望自己以后既路即使有雨,都会雨过天”晴”..


今日,我会永远记住,眼训,收工----06.11.26..Lingling生日快乐..

下一篇:四月·疑惑

KENT 2007-02-24 17:48:03

呢度都好似呒咩人甘既?

版主回應
你要多D上黎噶嘛. 2007-03-08 19:40:50
≡阿福≡™ 2006-12-11 19:43:29

http://photo.pchome.com.tw/phooeylee/
私の写真ですよ。。。

≡阿福≡™ 2006-12-11 19:40:59

哈哈~
我見到有我個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