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2:52:27橘兒﹏

希望一路上有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在梦里拥抱你..

从我们相遇开始,到如今结束,整整10个月了..
你带给我的一直都是最甜蜜的回忆..你宠爱我,关心我..
就算是最后,你也是选择逃避,选择不回答我..
可是你却不知道,让我自己发现最后的结果,那样更让我伤心..

那天我在网吧里哭,那天我一个人躲在冲凉房里哭,那天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任雨水淋透全身..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天真的以为我们会走到最后..
然而你选择了她..那一刻,我的心凉了..那是一种痛得不能再痛的感觉..呼吸不过来..
每个人都要我坚强..我对着她们要强颜欢笑..只是我自己骗不了自己..我放不下..放不下..

每当我走过和你曾经一起去过的地方,我都会想起你..想起我们的笑脸..原来想念是不能隐瞒,原来悲伤也只能自己担,一直把你的笑容藏在我心房.
只要你开心..那我会祝福你,祝福你和她走到现实..即使我很痛..没关系的..只是我還會是你最愛的娘子嗎?